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7万也显高逼格 全新速锐诠释国货诚意
经销商 2016-05-19 11:17:12 34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45

配备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 比亚迪新F3售价8万元

今年9月,抗战胜利迎来了第70个年头。一路走来,祖国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汽车市场,自主车企通过自主创新,加强研发,也涌现出很多国货精品。全新速锐就是最好的例子:不管是在外形设计,装配工艺还是动力总成,安全技术方面都有了巨大的进步,但是它平易近人的价格并没有变,完美诠释了国货的诚意。

自主设计好  精准把握潮流元素

全新速锐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融入“双飞翼”设计理念,气格栅的飞翼和大灯组形成扬起的双翼,如比翼双飞一般流畅和美,感觉像是在展翅飞翔。尾部设计大方饱满,突出的后保险杠加上双边双出的运动看起来厚实有力。另外,设计师们对全新速锐的细节也苛求完美,后视镜车门外拉手和窗线下方都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有画龙点睛的效果而棕色内饰搭配豪华皮座椅、四辐方向盘、4.3英寸TFT屏炮筒式液晶仪表等硬件,质感和做工都可圈可点。

 

从整体设计来看,全新速锐对于潮流元素的把握精准到位不仅成为80后”消费者的,也给中国车市注入了更多的活力。

智能配置全  豪配为民所用       

随着科技的发展,许多高大上的汽车配置不再是豪车的专利。全新速锐以6.99万的起步价标配Keyless 无钥匙系统、CCS定速巡航、发动机遥控启闭等高科技配置,诚意十足。此外,全新速锐的多媒体系统囊括了车载蓝牙、车载电视和NAVI语音电子导航等系统,非常实用。

更值一提的是,面对雾霾这个世界难题,全新速锐配备PM2.5绿净系统,可以轻松扫除雾霾、二手烟、拥堵路段灰尘尾气带来的空气污染。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全新速锐还可选装智能手表钥匙,让科技真正融入生活!

安全级别高  稳占安全智高点

全新速锐秉承安全至上的理念,车身结构设计合理,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配合吸能结构和安全气囊/气帘,为驾乘人员打造了一个全方位的安全环境。而面面俱到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再次提升全新速锐的安全指数。其不仅配备了8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在碰撞中给予乘员全方位的保护;同时配备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360°全景影像、ABS+EBD防抱死系统、博世ESP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高安全配置,降低事故发生的风险,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

同时,全新速锐还可选装行车记录仪,其将原厂行车记录仪与内后视镜一体化,安装更方便,使用更安全。正所谓害人之心不可有,但是防人之心不可无啊!它不仅轻松处理男女司机的矛盾纠纷,还让时下较为“流行”的碰瓷、假摔等现象统统靠边站,太贴心了!

很多时候,国货缺的并不是技术,而是自信。相信自己,相信品牌,只要产品足够好,国货也可以有春天以全新速锐为代表的自主车型实力越来越强,这是自主品牌的骄傲,更是中华民族的骄傲。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6.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