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DS 4S精致动感两厢车 盐城上市
经销商 2016-05-20 11:15:08 279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279

DS 4S精致动感两厢车 盐城上市

特立 先型  跃世而生

上市时间:2016年5月21日下午14:30

上市地址:盐城杨侍生态园水上餐厅

敢先行一步,更能灵巧独步;敢直面前路,更能主宰新途。
全新DS 4S,搭载1.8T THP200发动机,畅享极致驾趣;
精致奢华的NAPPA豪华表链式真皮座椅,
彰显源自巴黎的精湛品位;
搭载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及
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智享健康驾乘。

DS 4S搭载了THP130、THP160、THP200三种排量发动机,动力区间覆盖100KW-150KW,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这一系列发动机连续多年被评选为“年度发动机”,在1000转时就会有涡轮介入,1400转即能达到峰值扭矩,动力非常充沛。与之搭配的是最新第三代爱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性能成熟稳定,换档速度提升40%,更加平顺。这样的动力系统也为DS 4S带来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其中1.2T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6L。


DS 4S外观设计多处细节从T台元素获取灵感,融合DS Pattern组合式菱形,呈现出钻石般切割的光彩;配备“DS LED Vision”技术,采用前后全LED灯组,前大灯还带有随动转向功能。内饰方面,DS 4S延续了红与黑的内饰设计风格,运动气息浓郁;仪表台、门护板等触手可及的地方均用Nappa真皮覆盖,加上表链式座椅设计、法式双缝线工艺等,精致感油然而生。其搭载的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也进一步升级,新增了VR(Voice Recognize)语音识别功能。此外,DS 4S和DS品牌旗下其他车型一样,100%无沥青,全面营造健康清新的车内环境。

盐城太平洋DS STORE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5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