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5月28号 盐城弘利源中华江苏区域大型团购会
经销商 2016-05-25 10:30:55 48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85

【弘利源中华4S店】在本月28号举办江苏区域大型团购会,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加

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奖品多多、优惠多多,机会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2016年5月28日

活动地点:盐城市盐都区永宁汽车城办证大厅(南门入口对面)

中华V3作为华晨汽车首款小型SUV车型,上市不到一年,凭借其出色的操控性能和口碑,赢得了月销万辆的出色成绩。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是中华V3的全新升级车型——中华V3Ⅱ代(下文称中华V3),新车除新增了360°环视影像系统、标配皮质座椅、车身稳定、坡道辅助等一系列功能外,在整车品质方面也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而面对强手如林的小型SUV车型市场,中华V3是如何打开一片自己的天地!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精品车型的诸多的亮点配置,看一看这一位不可忽视的实力者。

中华V3作为华晨汽车首款小型SUV车型,上市不到一年,凭借其出色的操控性能和口碑,赢得了月销万辆的出色成绩。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华V3的全新升级车型——中华V3Ⅱ代,新车除了新增360°环视影像系统、标配皮质座椅、车身稳定、坡道辅助等等安全配置外,在整车品质方面也有大幅提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中华V3Ⅱ代新增了哪些核心配置?

为什么就它销量高 中华网试驾中华V3Ⅱ代

HBA液压制动辅助和HA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主要是考虑到女士们的脚力偏弱,当需要急刹车时力度不足,液压制动辅助系统可以帮助您急刹车,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坡道起步辅助功能在驾驶手动挡车型时尤为重要,避免的坡起时向后溜车。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英朗、时尚

内饰方面:整体品质提升明显

空间方面:储物空间丰富且人性化

动力及试驾体验:加速灵敏、具备一定的驾驶乐趣



【总结】对于一个普通汽车消费者来说中华V3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它有着个性的外观,功能齐全强大的配置以及宽大舒适的空间和良好的动力输出。可以说它是一款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车型,超高的性价比让你不用承担过多压力的情况下便可拥有它。它也是一款集做工、品质性能于一身的高水准小型SUV车型,而它出色的销量表现也在印证着这一点。不可否认它确实是一款值得关注的实力者。

【弘利源中华4S店】在本月28号举办江苏区域大型团购会,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加

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奖品多多、优惠多多,机会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2016年5月28日

活动地点:盐城市盐都区永宁汽车城办证大厅(南门入口对面)

中华汽车盐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14.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