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东风风行铭泰店 景逸S50竟安全值爆表
经销商 2016-05-25 10:54:43 120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204

万万没想到 景逸S50竟安全值爆表

在刚刚落幕的“幸福向前冲——2016款景逸S50城市挑战赛”中,景逸S50凭借着稳定、扎实的安全操控性,顺利完成S弯、U型弯、蛇形绕桩和直线加速等多重赛道比拼,大放异彩!

无论是激烈的赛场,还是日常驾驶,汽车安全问题都备受关注,成为购车时的重要参考。选购一款好车是对家庭认真负责的表现,2016款景逸S50如同一位家庭“好爸爸”,肩负着家庭责任,保护每位家人安全,在不断追求更体面、舒适、实用的“越A级”家轿的同时,始终以安全为根本,对乘客负责,让家人安心。

笼式结构 构筑安全壁垒

作为汽车安全最基本的元素,车身结构的优异与否是衡量一款车型安全性能最直观的体现。景逸S50采用“一体化笼式”车身结构,高强度、高刚性的3H车身从三个方向对驾驶舱进行全面加固。在碰撞安全方面,景逸S50秉承当下领先的全方位多重吸能理念,特别是可溃缩式方向盘转向柱,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可按预先设计而溃缩变形,保障驾驶员的生命安全。

在车身安全认证方面,景逸S50更是在研发阶段就主动在天津测试中心进行安全测试,前后共计碰撞21台全新车型,获得C-NCAP碰撞五星级安全认证,安全级别接近合资品牌水平。

精致内饰 细处着眼安全

2016款景逸S50的安全性不仅仅只停留于汽车结构和悬架处,全方位的安全也同样于内饰的细节处彰显。全新上市的2016景逸S50在硬朗大气的外观之下,浅色内饰温馨和谐、居家实用。全环保材质内饰及粘接剂,大大减少了出厂时车内甲醛等有害污染物的挥发,相比其它汽车经常散发出的刺鼻气味,2016款景逸S50即使阳光长时间直射也没有异味,充分保证家人的身体健康。

在保证家人最大车内利用空间的同时,景逸S50把最舒适的驾驶体验留给驾驶者。2016款景逸S50从细节入手,从驾驶者使用频率最高的方向盘上改善,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真皮方向盘,手感舒适,不离开方向盘即可控制多个功能。既安全又便捷,夏天开车的时候不用担心因为手心出汗而打滑,保障行车安全。

让驾驶员时刻了解车辆各个配置的工作状态,对于行车安全非常必要。2016景逸S50,采用国际组合仪表生产商日本矢崎的仪表,可实时显示ABS故障、EPS电子稳定系统、TPMS报警指数等44个信息,让驾驶员对汽车情况了如指掌。

人性科技 全面越级防护

“好爸爸”肩负着家庭责任,景逸S50承载着乘车人的安全。2016款景逸S50搭载博世9.0ESP和胎压监测系统,在最大程度保证车辆平稳、安全运行的同时,可实时对各个轮胎的气压进行监控,第一时间提醒驾驶者轮胎的胎压情况,有效预防高速爆胎或跑偏等,充分保证高速行车安全,为出行保驾护航。

2016款S50的1.6L旗舰型还不计成本地采用全方位6气囊:主、副驾驶均配备了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一体式双侧安全气帘。当意外发生的时候,全方位的安全气囊、气帘可瞬间弹出,有效的缓冲撞击力,最大程度的降低事故带来的伤害。

此外,各种智享安全配置也充分应用到2016款景逸S50上,如360°环视倒车影像,高精度倒车雷达,带电加热功能后视镜等科技配置,在确保安全性的同时,也为全家出行提供了便利。

于宏观处整体把控,细节处认真布局,这样周到的考虑安全才能让人放心。景逸S50作为东风风行的首款家用轿车,不断升级产品,以对家人负责,让全家安心为己任,在不断巩固安全的基础上,贯彻更体面、更舒适、更实用的理念,为打造一部真正高安全品质的越级家轿而不断努力。

东风风行汽车盐城铭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1082222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一楼)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7.0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