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F0雨季出行好伙伴钜惠1.3万元
经销商 2016-05-27 11:19:17 28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89

作为比亚迪汽车在微车市场的主力车型,比亚迪F0产品品质已可以与合资品牌媲美,这一切都来自于比亚迪推出的IQS品质控制体系。盐城洪兆连比亚迪4S店,为了回馈广大车友,特别推出比亚迪F0雨季出行好伙伴,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1.3万元现金,买到就是赚到,错过就不会再有,详情可到店咨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比亚迪F0是微型车当中整体表现较出色的车型,时尚的外型符合年轻人的追求,内部空间也还不错。除低配版外,还配备有ABS等安全装置,14寸轮毂和全尺寸备胎也是十分厚道。最关键的是比亚迪F0油耗方面非常经济,是作为代步车的极佳选择。keyles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新轮毂、前雾灯、背门玻璃雨刮、行李箱搁物架等配置非常实用, AMT车型的推出,将使车型体系进一步完善,特别是对于偏好自动挡车型的女性消费者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

 

全黑内饰凸显了小车的运动感,更为其增添了一分时尚感,中控台设计很是简洁明了,易于操作。除了左右两边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上方还有一个较大面积出风口。两侧黑色突起的部分也能提供一定的侧面支持,座椅的细节处做工也很精细。只不过F0的座椅的面料使用了类似打孔真皮的合成材料。

在目前市场上,车型质保大都在3年或6万公里左右,比亚迪推出了4年或10万公里质保服务,这完全是对自身产品的品质的信心。该项质保服务不仅在时间上超越其他品牌的质保服务,从整车质保范围来看,也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保养次数增加,品牌的忠诚度得到加强,脱保用户大幅减少,对返修率降低也是一种抵消。”而且品质提升最终带来了口碑的上升,消费者也更满意,对销量也有很大的促进。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79 - 4.7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