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欢乐过六一 为了孩子选一辆健康安全车
经销商 2016-06-01 16:11:37 19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97

临近六一儿童节,儿童们天真的笑脸提醒着全社会关注儿童,从住宅、学校等各方面为儿童打造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成为重要的家庭代步工具,那么究竟应该如何为儿童选择一辆健康安全车,呵护儿童的成长?这是一个迫切需要家长重新审视的命题。作为源于巴黎的新世代豪车品牌,DS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前卫的巴黎风尚、原汁原味的法式格调,而且始终坚持以保障用户的健康安全为己任,积极履行着作为豪华品牌的社会责任感。

健康选材是第一要素

作为汽车吸音、减震的重要材料,阻尼垫遍布在汽车各处,总面积超过3平方米。阻尼垫有多种类型,其中最为人熟知的是沥青阻尼垫。央视早在三年前就已曝光,沥青阻尼垫不仅是车内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而且时刻挥发有害的苯类物质,污染车内空气,危害人体健康。但由于沥青阻尼垫制造成本低,国内仍有相当比例的汽车品牌继续使用沥青阻尼垫。

与之相对的是,DS深谙沥青阻尼垫给用户,尤其是儿童带来的健康威胁,彻底摒弃了沥青阻尼垫。DS旗下的所有车型,包括豪华SUV 2016款DS 6在内,全部使用以无毒的PVC材料和食品级材料丁基橡胶制成的阻尼垫,有效减少了沥青对车内空气的污染。即便是刚提回家的新车,车厢内也毫无异味,用户根本无需购买除味剂,更不必担心车内异味给儿童的健康带来影响,完全可以载儿童放心出游,看遍沿途风景。

值得一提的是,2016款DS 6不仅阻尼垫不含沥青,而且在皮革、漆料等细节方面都精心处理和选材,如将皮革以无铬工艺鞣制,车内车外均采用环保水性涂料等,降低了50%的VOC排放,为用户带来更清新的车内环境。

清新空气不可或缺

要营造健康的车厢环境,在选取健康造车材料、控制车内污染源的基础上,还必须有效阻隔车外的不良空气。2016款DS 6搭载了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该系统能够智能检测车外空气的质量,从而判断是否允许车内外空气流通。当车外空气质量良好时,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将自动开启车内外空气循环,保持车内外空气流通;反之,则开启车内空气循环,将车外的粉尘、PM2.5等有害物质阻隔在车外,为用户保留住车内的一方清新。

而离子发生器则是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的“黄金搭档”。在离子发生器的加持下,2016款DS 6不仅能阻隔污染的进入,而且能释放出大量负离子,将车厢内的有害物质分解成水分子,保持空气清新的同时,完全杜绝二次污染。有了这两款主动防御空气污染的利器,2016款DS 6车厢内的空气质量更有保障。儿童身处车内,随时随地都能呼吸到置身森林深处一般的清新空气。

安全防护不遗余力

为了保障儿童的乘车安全,2016款DS 6全系标配了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其上可安装儿童安全座椅,有效提升儿童乘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除此之外,2016款DS 6在安全配置上不遗余力,从各个细节保障了驾乘者的安全。2016款DS 6搭载的TPMS主动四轮胎压监测系统,能够对四轮胎压进行实时监测,一旦出现轮胎漏气和低气压,即向车主发出警报。如果车辆行驶时不慎操作不足或操作过度,ESP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即主动介入,及时纠正车辆的行驶轨迹,有效避免事故的发生。当降雨来临,2016款DS 6搭载的后视镜加热功能能够快速清理后视镜上的水雾,保障良好的后方视野,提升行车安全性。此外,前后泊车辅助系统、坡道辅助系统、智能型雨量感应式雨刷等安全和科技配置,将2016款DS 6全副武装,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在完善的安全配置之外,2016款DS 6更采用了高强度车身,为整车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6款DS 6还配备了包括前排正面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在内的6安全气囊。出色的主被动安全防护,令DS 6在C-NCAP中高分通过五星碰撞测试,其安全指数得到权威认证。


如今,车辆对用户,尤其是儿童,在健康安全方面的防护功能,已经引起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重视。相信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紧随健康豪车品牌DS之后,担负起守护用户健康安全的重任。

盐城太平洋DS STORE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5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0.69 - 27.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