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温情回顾 与比亚迪F0一起成长的故事
经销商 2016-06-06 11:21:04 49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97

比亚迪F0外观可爱时尚,就像一个大号的玩具车。比亚迪F0新增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滚码防盗发动机、炫彩发光尾标等多项智能配置,同时质保周期延长至“4年或10万公里。动力方面,F0依然搭载了和老款相同的1.0L直列3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0kW,最高输出转矩也达到了90N·m。搭配5挡手动变速器,可满足代步需求。盐城洪兆连比亚迪F0格只需3.69—4.69现购车还有“0”首付,让您购车不再有忧愁,小伙伴们心动了吧,赶紧到店订购吧!订车热线:0515-88291666;0515-88291669。来电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盐都区宝才工业园兴宇路2号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丰富配置  豪华享受

F0的智能配置堪称经典,为微轿车市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全系配备被视为“智能化轿车身份证”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从此微车车主亦可享受不掏钥匙即可开门、轻按按钮即可启动的“豪车式潇洒”。AUX插口、USB插口和SD卡槽彰显了时尚的气质,多媒体娱乐功能也给驾乘者带来更“酷”的驾乘感受。同时,配备微车少有的副车驾独立悬挂系统,大大优化了操控性能,满足了用户对微车高舒适性的追求,让车主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中,潇洒穿行。

不仅如此,F0在安全配置方面也足以傲视同级别车型。高位刹车灯预防追尾事故、酷炫前大灯保证夜间行车安全、ABS+EBD提供稳定的制动力、HPS液压助力式转向系统确保方向操控低速时方便灵活,高速时稳定可靠,让您的驾驭之路倍增信心与活力。

动力充沛  经济性突出

优质的性能更是其深得消费者喜爱的重要原因。F0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高性能环保发动机,具备良好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它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每缸四气门设计,升功率大于50KW/L,最大扭矩90Nm,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入挡平顺,实现了动力和油耗的均衡搭配。该发动机以动力足、质量轻、散热快的性能受到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也吸引大批消费者的目光。同时,匹配德国BOSCH节油控制系统,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至3.3L,仅这一项就能为消费者节省不少油钱。比亚迪BYD371QA发动机还曾获得过十佳发动机称号,也佐证了这款发动机的实力。性能的优越,让您在省油的同时也可以享受到行车中强劲动力的酷爽。

品质升级  消费者满意

除此之外,新款F0从材料到工艺、从生产的各个环节都进行了全面提升。新车在比亚迪IQS品质管理体系下生产,每个工艺严格把关。总装流程精细化管控,保证每道工序都达到高标准要求,车身缝隙比原先降低一倍。F0的品质成绩已优于比亚迪发布的品质承诺——“IQS10(两年平均小于1个故障),已达到合资品牌水准。在微车领域更是名列前茅,并得到国际权威机构调查印证。

作为比亚迪微轿领域的精品车型,F0无疑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凭借丰富的配置、独到的品质,备受年轻人推崇,在消费者中有着极高的人气和口碑,已成为精品微轿的典范车型。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比亚迪二维码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79 - 4.7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