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荣威RX5动力参数曝光 6.16公布预售价格
经销商 2016-06-06 10:10:08 21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15

“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上汽荣威RX5动力参数曝光,其搭载的2.0TGI和1.5TGI两款涡轮增压缸内中置直喷发动机,将成为上汽布局SUV市场的最强杀手锏。

荣威RX5基于上汽全新SUV架构平台SSA打造,所搭载的两款发动机均源自上汽“蓝芯”高效动力科技。其中,MGE 2.0TGI车型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动力表现已经超越主流合资车型;SGE 1.5TGI车型,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动力表现全面超越同级车型,堪比1.8T发动机水平。从大幅超越同级乃至合资车型整体水平的动力参数表现来看,荣威RX5的推出将改写国内SUV市场竞争格局。

此外,荣威RX5还采用BSJ底盘调教、与路虎同源的GKN智能适时四驱等,全面提升驾乘品质。


作为上汽聚焦“品质”战略的首发作品,荣威RX5不仅拥有高效动力和先进汽车设计,还搭载先进互联网应用——车载专用系统YunOS for Car,将拥有独立ID身份账号功能,打造“最懂你”的移动智能空间。此外,荣威RX5还配备了行业最多的全方位9摄像头、矩阵式全LED大灯、智能电动尾门及超大全景天窗等豪华配置,为用户带来全方位越级品质的出行生活,将彻底终结“配价比=高品质”的时代。而荣威RX5预售价格区间和更多车型信息将于6月16日公布。

荣威汽车盐城永发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地址:盐城市世纪大道6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33 - 15.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地图]

    9.33 - 15.5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地址:盐城市世纪大道666号[地图]

    9.33 - 15.5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9.33 - 15.59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4张)
  • 中控 (16张)
  • 内饰 (20张)
  • 细节 (29张)
  • $i

    KX5和IX35选哪个? RX5 PLUS怎么样? 冒险家质量如何?

    汽车评中评
  • $i

    6月10日,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

    爽爽侃车
  • $i

    主打硬核智联网 荣威RX5 MAX会是15万级SUV的首选吗?

    刘老师说车
  • $i

    全面升级!荣威RX5 MAX即将开启预售

    超级试驾
  • $i

    品读荣威RX5 MAX:有了MAX会成为自主SUV的颜值担当吗?

    车若初见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