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天地即征途 2016梅赛德斯-奔驰东区 SUV征服之旅
经销商 2016-06-23 10:50:12 23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30


                                                                         

天地即征途

2016梅赛德斯-奔驰东区SUV征服之旅

每一段旅途 我们都经历挣扎

逃避现实 那不是我的目的

刹那间 倾听内心的呼唤

久违的勇气 从未消失

抛开一切 才有容纳一切的胸怀

拥有天生无畏性格的GLA SUV,将责任承载于心的GLC SUV,凭勇气直面万难的GLE SUV,以绝尘之势尽显倾城魅力的GLE运动SUV,放怀天地间的GLS SUV,以及一路凌越巅峰的G级,天地即征途——2016梅赛德斯-奔驰东区SUV征服之旅,全系SUV家族成员悉数亮相,深度的产品分析,同级车型的现场对决,只为让您感受梅赛德斯-奔驰的精致品味与卓越所在。

2016年6月4日至7月10日,SUV风暴席卷江浙沪皖多个城市。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全系车型再次齐聚一堂,在越野教具、自然越野、以及综合赛道等多种形式的体验下,车辆卓越的动力性、完美的操控性和驾乘的舒适性将得以充分展现。

天生无畏GLA SUV当激情与无谓在一起时,便造就了奔驰SUV家族最小的一款SUV车型。从此,你既可以驾车去野外享受自己的生活,也能在出行时彰显自我品位。

去掉那锐利地棱角,更多地曲线展示在GLC身上,你再也看不到方方正正GLK正视的样子。不要觉得惋惜,它也在成长。全景天窗、9速变速箱、化颠簸于无形的AGILITY CONTROL可调减震系统,有一台GLC,其实什么都够了。

GLE的多路况适应系统让你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找到一个合适的驾驶模式,舒适豪华的公路驾驶与强大的越野性能就这么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GLSSUV是一款近乎完美的全尺寸豪华SUV,七座敞阔空间和奢华内饰尽显其广阔的胸怀与豁达的气魄。被奔驰进行了优化的内饰,显得更为年轻化,你会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一辆运动轿车里,而不是商用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G级车向来都是一款特立独行的越野车系,传统的方正外形设计,军车标准的苛刻要求,精工细作的制作工艺和非同凡响的越野能力,G级车自问世以来就吸引着各国元首和政界巨擘青睐,被誉为越野车的教父。

你以为这些就是全部?那就太小看了我们的诚意与用心。奔驰SUV家族全员出动,配合动态以及静态的产品讲解,可以帮助你全方位了奔驰SUV家族的各款车型,我们相信总有一款宛如为你而造;而综合越野教具,模拟野外艰难的非铺装路面(如:丛林、灌木、乱石、深坑等),可以测试车辆的四驱系统、接近角、通过角等。你会发现,不管是从马力、扭矩还是空气悬挂等这些关键指标都直指对手的越野软肋。

无论是豪华动感的GLE级,卓越性能的GLC SUV,还是天生无畏的GLA SUV,家族成员列队出席,只是为了让你在活动现场淋漓尽致地享受一站式驾乘体验。

联系,梅赛德斯-奔驰 盐城鹏龙森风经销店,即刻报名参加活动,天地即征途——2016梅赛德斯-奔驰东区SUV征服之旅,我们等待您的出现。



梅赛德斯-奔驰盐城鹏龙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8.39 - 34.4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28.39 - 34.4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28.39 - 34.4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28.39 - 34.48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5张)
  • 中控 (16张)
  • 内饰 (22张)
  • 细节 (25张)
  • $i

    差价15万越两级挑战 吉利缤越对比奔驰GLA | 不服来怼

    30秒懂车
  • $i

    全新一代奔驰GLA路试谍照曝光

    Y车评
  • $i

    奔驰新一代GLA最新谍照,车身尺寸稍有加大

    胖哥汽车频道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