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天灾无情人有情盐城森风英菲尼迪情系阜宁
经销商 2016-06-27 17:53:29 94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940

6月23日15时前后,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射阳等地出现强雷电、短时强降雨、冰雹、雷雨大风,局地遭龙卷风袭击,初步统计因灾死亡98人,至少800人受伤,房屋倒损数量较多,电力通信设施被破坏,部分电力中断,通信基站无信号。

1.webp

5.webp2.webp3.webp4.webp

看着这一幕幕触目惊心,怎么不让人心痛!!!6.webp7.webp8.webp9.webp

 

10.webp

时间就是生命,时不我待!盐城森风英菲尼迪4S店第一时间组织救援车辆、救援物资赶赴灾区现场!!!

6月25日,阜宁局地遭龙卷风袭击后的第二天,盐城森风尼迪店再次组织员工购买物资,再次前往阜宁灾区。排除困难,我们一定要把物资交到需要的群众手里。 

11.webp

 昨天我们到的村子是阜宁戚桥村,刚到村口,就看到这一片狼藉,还有顶着太阳抢修的可爱的人们。

12

玻璃碎了,窗户没了,屋顶也被强风卷走一半......不怕,我们来了,盐城森风英菲尼迪爱心车主以及员工带着满满的正能量来了。

13

购买物资前特地致电当地村负责人,被告知不缺水和吃的,于是我们另外购买了蚊香、手电筒、凉席、拖鞋、毛巾、儿童衣物等等生活用品。

14

“爷爷,这是我喜欢吃的饼干,嘻嘻”

16

 

17

为了能进到村子深处,我们问好心的大爷借了三轮车,把物资都搬到三轮车里,挨家挨户的发放物资。

18

晚上8点左右,我们打着手电找到这位78岁老奶奶的时候,她正用卫生纸捂着已经化脓的伤口,后盐城广播电视台联系了医疗人员,给老奶奶消炎,但是并不能缝合......我们的爱心车主立即拿出电话拨打了120。

19

9点左右,救护车赶来接走了老奶奶,我们也放心了。 

20

天佑阜宁,祈愿风调雨顺,再无灾难。


英菲尼迪汽车江苏森风为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森风集团盐城汽车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6.78 - 46.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