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小车也有大惊喜 城市中的炫动精灵F0
经销商 2016-07-11 10:05:11 59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590

比亚迪F0,外形酷似精灵,尤为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其前脸设计,大笑状的前包围进气口加上花生形前大灯很容易让人们记住它的样子,小小的车身以及可爱的外形设计着实带来了一大批忠实粉丝。内饰的整体风格偏向运动,非常适合年轻一族。对于动力,由于变速箱调教比较出色,换挡手感都比较令人满意。再看看其3.69-4.69的价格,亲,您心动了吗?

动力方面:比亚迪BYD 371QA全铝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每缸四气门设计,排量仅为1.0L,升功率却突破了50KW/L,最大扭矩90Nm,最高时速达151公里。这些指数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可谓首屈一指。而排量低、功率大,也代表着发动机输出功率随之提高,自然拥有更充沛的动力,使其可以轻松应对城市各种路况。 全黑内饰凸显了小车的运动感,更为其增添了一分时尚感,中控台设计很是简洁明了,易于操作。除了左右两边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上方还有一个较大面积出风口。两侧黑色突起的部分也能提供一定的侧面支持,座椅的细节处做工也很精细。只不过F0的座椅的面料使用了类似打孔真皮的合成材料。

F0搭载的1.0L BYD371QA发动机是比亚迪专门为这款车开发的。这款直列3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博世的电喷系统使升功率超过了50kw,最大扭矩达到了90牛米,全系标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不过有些不如人意的地方,例如挡位不够清晰,入挡不够顺畅,行程偏长,安置位置不够人性化,这些地方都有待改进。不过在齿比设置上,起码在每一档位上都能给你展现出两个明确的目的,动力和经济表现良好。

“风格Just cool、时尚0缺憾”的比亚迪F0上市4年多,已拥有近44万保有量,品质成为FO“玩得起”的有力保障。如今F0整车IQS值维持在10以下(两年平均小于1个故障),达到主流合资品牌水平;搭载的BYD371QA全铝合金发动机,曾被评为博格华纳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2013年,F0还获得“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微型车行业第一品牌”的荣誉称号;此外,比亚迪还早于国家规定提前实行汽车“三包”、推出“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在行业中独树一帜,为用户提供了有力保障。这些都是F0“玩得起”的资本。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79 - 4.7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