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新车不如“星”车 S7升级版安全取胜
经销商 2016-07-19 11:16:20 17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73

新车不如“星”车 S7升级版安全取胜

现盐城洪兆连比亚迪4S店活动期间,现购车还有“0”首付更有超值分期购车一年“0”利率的惊喜,任意车型置换可享受最高3000元置换补贴;转介绍朋友成功购买可获500元现金让您购车不再有忧愁,小伙伴们心动了吧,赶紧到店订购吧!颜值+实力才是制胜法宝。在众多新车的夹击下,S7升级版依然脱颖而出,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靠的也是实力。

 

 

获五星安全认证

    在价位和配置都差不多的情况下,一台新车和一台获得五星安全认证的星车放在你面前,你会选择哪款?毫无疑问笔者会更倾向后者。俗话说安全第一,车辆的安全性能自然是购车考虑的重中之重。前不久才刚刚在C-NCAP碰撞测试中逆袭新汉兰达,获得五星安全认证的S7,也因此成为了购车大军的热门之选。

 

 

7座大空间 极致舒适享受

    相关数据显示,中级车购车者中,首要考虑因素分布为:安全第一,占比33.3%;其次为舒适度,占比为26.7%。由此可见,舒适度也在购车者心中占据不小的地位。主打7座大空间S7升级版自然也更受欢迎。经过多方用户的口碑调研,S7的空间灵活性以及乘坐舒适性最受好评。

 

 

疾速强劲动力 驾驶乐趣翻倍

    日常代步,汽车需要频繁的起步、加速;周末休闲,也少不了爬山涉水,如果性能不好,加速滞后,起步、爬坡无力,着实有些影响心情,亦不符合快节奏的城市生活。相比一些价位更高的合资7SUV搭载的还是自然吸气发动机,S7升级版配备的TID黄金动力总成,简直让人有点喜出望外。充沛的动力、优秀的起步加速,流畅的换挡,良好的体验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近期股市波动,车市也受影响,比亚迪S7升级版凭借超高颜值、五星安全、7座大空间和2.0TI的充沛动力,在一众新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15万以内最值得购买的7SUV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99 - 13.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