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7.23盐城启辰大型置换团购节等你来参加
经销商 2016-07-22 09:37:17 64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49

东风日产盐城地区第六届大型置换团购节—— 暨交广网明星见面会

于7月23日在盐城东风日产,启辰,展厅正式举行,报名到店参加即送价值1980元净水器一台,更有交广网《爱车天天汇》知名主持人龚振倾情助阵一同畅聊汽车那点事!

当天到店订车更有五重好礼等你来拿!


启辰T90是继70系之后,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倾力打造的又一款SUV。以“惊艳智领 轿跑SUV”为市场定位将于年内上市。

启辰T90作为目前这个市场上首款轿跑SUV强势打入市场, 开创了区隔内同级别市场新品类的轿跑SUV。在保证SUV高通过性的同时降低重心的设计,融合轿车的优势,带来更好的舒适性和轻松的驾乘感受。
启辰T90基于专业SUV平台强化打造,应用全球先进的日产铂金动力组合、全新高效能底盘调校、以及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全新SUV的大屏化、互联化和便利化。
惊艳造型、精彩智能、愉悦驾乘
1、惊艳造型:启辰全新SUV运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以全新的造型和极具冲击力的原创设计元素,满足消费者自我个性的表达,外观型体惊艳,内饰格调精致,满足消费者对新鲜与独特的追求
2、精彩智能:启辰全新SUV的大屏化、互联化和便利化,方便用户随时随地分享生活乐趣
3、愉悦驾乘:启辰全新SUV具备宽适的大空间,并应用全球先进的日产铂金动力组合、全新高效能底盘调校、以及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让用户享受舒适愉悦驾乘体验,轻松体验生活乐趣。
目前盐城启辰博通专营店已接受启辰T90的预定,具体详情可到店或致电咨询!

启辰汽车江苏太平洋汽车集团盐城博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63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88 - 15.4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638号[地图]

    11.88 - 15.4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