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清凉一夏盐城启辰与您相约中南购物中心
经销商 2016-07-05 17:09:57 103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031

清凉一夏盐城启辰与您相约中南购物中心,两年免息一张身份证轻松把爱车带回家!到现场赏车到店试驾均有精美礼品相赠!!!

第一、铂 金 动 力 组合:日 产先进发动机匹配6MT或世 界 级CVT变速箱,打造铂金 动力组合,带来同 级 最 强 劲 动力、最 低油耗。

第二、顶 尖 底 盘技术:基于专业SUV平台打造,搭载领 先 同 级的高性能多连杆后独立悬挂、高效EPS电子转向助力系统,驾控随心,可靠而舒适。

第三、时 尚 智 能 科 技:同 级 独 有 的时尚智能配置: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速度感应音量调节,智享体 验 前 所 未 有。

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
近年来,AVM成为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的配置,令人惊喜的是,这套系统也出现在了启辰T70上,并且首 创以3D立体成像于车载屏幕,为行车与泊车提供极大的便利。并且据了解,该系统完全是由东 风 日 产先进技术中心的中方团队独立自主研发,且启辰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
当AVM系统启动时,通过安装在车身隐蔽处的四个超广角摄像头将车身周围的影像通过电脑编辑,经过后台合成处理,可以呈现3D效果俯视图,以360°全景显示在中控台7寸显示屏上,360度全方位监控车身周边环境,为行车与泊车提供极大的便利,解决了普通倒车影像“视野不全”的问题。特别是像排水沟这种倒车雷达无法监测到的“陷阱”,有了AVM就可以实现有效规避。
此前传统的AVM只在倒车和0-10km/h时速时工作,而启辰T70的3D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还可以在10-20km/h时速段工作,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

颜值提升,高 性 价 比 新车SUV——启辰T70X新款来袭!

以及7万级更多经济实惠选择——启辰R50X潮流版!

启辰T70--10万元级别 SUV 杀 手,技术派。

启辰D50--中级车 性 价 比 之 王,任性派。

启辰R50--两厢车中的 王 者,直爽派。

启辰R50X--跨 界 之 王,小越野,狂野派。

启辰R30--精彩易享 家用车,年轻实力派。

启辰汽车江苏太平洋汽车集团盐城博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63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68 - 13.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