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省油 经济 时尚 试过奔腾B30再决定
经销商 2016-07-25 09:18:14 19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94

    奔腾品牌作为一汽自主车型的代表,不论是产品设计以及规模都足以扛起主力头衔。奔腾自身的定位较为全面,到目前为止产品涵盖了SUV以及轿车。而在B级车市场它拥有B70B90面向不同定位;而在更为重要的国内A级车市场,任何品牌想提升销量、或者跻身主流竞争车型,都会采用多车策略,进一步吸纳用户。奔腾在经过B50的一段打拼之后,终于加入了另一位选手——奔腾B30

    奔腾B30的外形设计水准较高,作为奔腾品牌的全新入门级产品。整车的造型简洁且原创度高,看得出厂家的诚意。B30车身尾部的造型流畅简洁,通过尾灯的设计点缀体现出时尚气息,整车侧面的双腰线造型也提升了细节的设计感。在外观方面,奔腾B30也体现出较强的设计实力,这在面对年轻市场的用户群体当中,会成为吸引用户关注的亮点。这个级别的市场,已经不再是通过外观配置的堆砌,一味的追求大空间,就能深得消费者青睐那么简单。B30车身侧面设计造型简洁,通过一些腰线的设计传达出视觉上的动感。

    B30的内饰设计十分规整,以突出实用性为主,设计受众面更广泛。采用三辐式设计的真皮方向盘,配置有定速巡航功能,在入门级车型就提供此项配置的车型并不多。仪表的造型设计也十分简洁易用,显示的功能较为全面。多功能仪表显示的信息足够用,同时水温表也采用了直观的数显。车载电脑采用白色背光显示,清晰易读。采用自动空调,拥有独立的功能控制显示屏,相比集成在触控屏内,操作更为直观。奔腾B30的内饰不论是造型还是配置,优势都较为明显的,当然,对手们的配置与设计水平也都在整体提升,作为踢馆者的B30更应该把握住自身的产品竞争特点。

  B30搭载的1.6L发动机最大扭矩在3800rpm爆发,驱动整备质量1270kg的车身,动力足够用但谈不上什么激情。大部分情况下,我更愿意使用D挡行驶,B30的动力调校偏向头段输出,换挡的逻辑也很利索。整车的调校充分发挥出硬件潜力。

     奔腾B30的产品设计年轻时尚,同时体现在工艺以及设计方面的实力更加均衡,各方面没有明显的短板。1.6L发动机与6AT变速箱的匹配平顺,日常驾驶的舒适性很不错。尤其是在主动安全性方面考虑的很周到,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与其配合的是先进的变速器系统——爱信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针对不同路况下的换挡需求,提供13种自动模式,保证驾驶者始终拥有自由驰骋的完美体验。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68 - 8.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