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哈弗车友俱乐部2016年大凉山公益助学纪实录
www.0515auto.com 2016-07-29 18:48:27 58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582

2016年7月26日,盐城哈弗车友俱乐部组织的——“援助贫困教育,关爱失学儿童”2016年大凉山公益助学活动正式启程!四辆哈弗汽车组成的爱心车队,从盐城出发,历时3天,横跨江苏~安徽~河南~陕西~四川五个省份,行驶至四川大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于7月28日将爱心助学物资成功交到接受救助的山区留守儿童手中。盐城哈弗车友俱乐部负责人孙会长招募和组织了本次公益活动,他表示,这样的公益活动既能一路体会自驾乐趣,又能让偏远山区孩子得到帮助,一举两得!

在活动前夕,参与活动的四位哈弗车友按照计划,在盐城哈弗常通4S店进行全面的免费保养。在此特别感谢盐城哈弗常通4S店对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

7月26日上午,车队先赶往车友会总部分装物资。助学的书包里有各科的书本、橡皮、铅笔、削笔器、水彩笔、文具盒、玩具等,其中我们盐城0515汽车网也向本次活动捐赠了涂涂乐儿童涂画本。所有物资都是车友们在室外高温的情况下分装完成,各位车友辛苦了!

    车队到达盐城哈弗常通4S店举行发车仪式,4S店工作人员为车辆准备了本次活动车贴。盐城哈弗常通4S店徐总发动全体员工进行了捐款,在车队发车前将募集到的现金交与孙会长。

至此,盐城哈弗车友俱乐部有爱心勇士们踏上了西行征程。祝兄弟们一路顺风,安全到达。

现代版的“西游记”,走走停停,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

经过三天的长途跋涉,车队成功抵达大凉山。

孩子们看到新书包非常开心!


至此,盐城哈弗车友俱乐部2016年“援助贫困教育,关爱失学儿童”2016年大凉山公益助学活动圆满结束!作为一个热心于公益的俱乐部,盐城哈弗车友俱乐部呼吁社会多关注山区留守儿童的教育问题,我们少抽一支烟,孩子就得到一只描绘美丽未来的铅笔;我们少喝一杯酒,孩子就多一本了解山外世界的书籍!

长城/哈弗汽车盐城常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66609888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89 - 15.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地图]

    9.89 - 15.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66609888

9.89 - 15.7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4张)
  • 中控 (13张)
  • 内饰 (22张)
  • 细节 (22张)
  • $i

    哈弗H6本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 $i

    #抢先体验#长城展台闪耀成都车展 哈弗H6铂金版正式上市

    超级试驾
  • $i

    SUV市场发生巨变?自主被合资集体赶超

    ams驭动汽车
  • $i

    捉对厮杀 李扬横评新宝骏RS-5与哈弗H6

    Y车评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