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8月6日 雪佛兰苏皖奥运夺金惠 盐城站
经销商 2016-08-02 15:35:28 11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14

    五一车展已过,十一车展还远,为了满足低价的心愿,您想要的尽在86日雪佛兰苏皖奥运夺金惠——盐城金聚雪佛兰站,火热招募中超值钜惠,多重好礼,限时抢购!你还在等什么!

图片3.png

活动地点:金聚雪佛兰展厅

活动时间:86日下午15:00

 

雪佛兰放大招!30个地级市、100个雪佛兰4S

同期钜惠、让价史无前例

让你购车不等待

全系冰点价格让利

心动礼遇

邀您畅享

              到店礼:现场交100元意向金可领取1000元购车抵用劵,可抵扣购车款;

              互动礼:活动现场参与主持人知识问答互动,即可赢取500元购车抵用劵:

              订车礼:现场签定合同,缴纳定金,即可领取夏凉被一床;参与抓金互动,赢取购车抵用劵,一个金币抵8元购车劵,抓的越多抵的越多;

              奥运冲刺礼:现场设定三轮定时抽奖,每次3个名额,礼品依次为车载冰箱、九阳电烤箱、九阳料理机,抽奖机会累计,越早下定礼品越丰厚;

              奥运夺金礼:活动尾声,进行终极大抽奖,礼品为惠人原汁机一台

 

 

让梦想轻盈 让利息清0

雪佛兰车享18期0利率

 

免息风暴史无前例!

全新科鲁兹

尊享6万定额贷180利率 新锐性能中级车的新标杆

▼▼▼

7这个数字,对于此次出席全新科鲁兹发布会的曼联而言,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历史上,多位球队灵魂人物身披7号战袍带队赢得无上荣耀。而科鲁兹正如同雪佛兰品牌的传奇7,自7年前第一代车型上市便风靡全球,成为全球及中国市场累计销量最大的雪佛兰车型。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战略中级车,全新科鲁兹继承7光环,无论是领先同级的2700mm轴距、7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5.7L的超低油耗、全系7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彩屏,还是在700平方米范围内可同时接入7个设备的4G LTE原装集成车载Wi-Fi,都展现出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凭借在动力、操控、轴距、节能、互联、安全、轻量化等7个方面的领先科技,全新科鲁兹将树立中级车市场7大全新标准,开启新的传奇历程。

 

此次全新科鲁兹共推出7款车型,搭载1.4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和1.5L顶置直喷发动机,分别匹配7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全新6DSS智能启停变速箱以及全新6速手动变速箱,售价10.99~16.99万。此外,自上市起至930日,抢先预定全新科鲁兹即可获得抢鲜三大礼包,享受购置税全免,首年商业险全免,以及0利率金融贷款方案的特别礼遇。

1.webp.jpg

迈锐宝XL 

尊享8万定额贷180利率 购车不必再等待

▼▼▼

作为通用汽车传奇车型迈锐宝的第九代传人,迈锐宝XL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中高级车平台开发,集合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在设计、节油、操控、科技和安全上全面诠释了XL的含义——突破界限。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距为252Nm,匹配7DCG双离合变速箱。2.5L智能直喷发动机,配合全新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以澎湃的动力输出,更加平顺的操控感受,带来美式中高级旗舰轿车的舒适驾驭体验。其中全系标配多达56项领先同级,包括LED日间行车灯、主动进气格栅、智能无钥匙进入、智能启停系统、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通用FNC专利前通风刹车盘、电动天窗等,尽显迈锐宝XL领先同级的产品实力和突破界限的全新产品内涵。

此次免息风暴来袭西南,消费者购买雪佛兰迈锐宝XL即可尊享8万元定额贷180利率优惠,价格优势更胜一筹,可以说目前是入手迈锐宝XL的最佳时机,购车不必再等。

2.webp.jpg

全面跃升驾享体验

迈锐宝全系畅享7万定额贷180利率

▼▼▼

作为中高级车实力典范的迈锐宝,拥有高效动力系统、环球五星安全标准。整车融汇美式经典和当代设计精髓,并紧跟主流消费者实际需求,在潮流设计、品质科技等方面实现24项升级,带来全面提升的产品实力。同时,迈锐宝在内饰设计上精致巧思,多处运用新颖材质融合高档混搭,诠释了美系中高级车典范的设计风范。此次活动,雪佛兰迈锐宝全系尊享7万定额贷180利率优惠政策,偏爱美系车更注重操控体验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3.webp.jpg

全能表现不惧挑战

科鲁兹全系享6万定额贷180利率

▼▼▼

外形时尚动感的科鲁兹也是高颜值的实力派,全系标配增强型瓦特连杆,底盘采用全铝副车架,辅以标配的博世9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C,即使在高速转弯等特殊工况下仍能保证最佳的操控性和稳定性,给消费者带来更富乐趣的高品质驾控体验。此外,科鲁兹配备了同级唯一的APA二代自动泊车辅助以及同级领先的侧盲区智能警示系统,保证驾驶者在享受操控乐趣的同时也有更高级的安全防护。操控佳,也更安全,不然纵是风景如画也是无暇无力欣赏。现在购买科鲁兹可享全系6万元定额贷,180利率优惠,这个福利岂能错过?

5.webp.jpg

创酷全系尊享5万定额贷180利率

无压力闯出第一步

▼▼▼

作为通用汽车集中全球优势资源打造的一款新生代城市SUV,继承雪佛兰和变形金刚双重家族基因,浑身散发硬汉气质却不失精致,时尚性感的肌肉男形象呼之欲出。创酷标配ESC/CBC/HAS/ROM等八大安全系统且标配18吋超大轮毂,全车75%超高强度钢材,普利司通轮胎,智能适时四驱0.2秒切换自如,1.4T澎湃动力匹配高效变速,百公里提速毫无顿挫,高保真环绕立体音响,法式双缝纫真皮包裹式座椅,mylink系统引领汽车科技潮流……可以说,创酷所拥有的超强装备简直酷炫到同级车里没朋友,这样一部小变形金刚必能守护、陪伴你开启人生第一步!

本次活动,创酷全系尊享5万元定额贷180利率优惠, 对于追求个性与使用品质的城市新青年而言,创酷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5.webp.jpg

无限担当 装下所有

科帕奇全系享8万定额贷 180利率

▼▼▼

轻要充满活力,要科帕奇的车内储物空间非常实用,充分满足都市家庭的多样化需求。车身加长至4.69米,营造出舒适的7人座大空间,助力你装下所有,无畏前行!平日里,第三排座椅可折叠放倒,拓展出最大1577L的全平面行李空间,装载货物不在话下。车内还有18处储物格,尤其是副驾驶座椅下方的抽屉以及中央杯架下层的空间利用设计,实用性立现。而在全家出游的时候,科帕奇也不只是简单的7人座,其宽松的第三排腿部空间,保证了出游路上家人乘坐的舒适性。

 

除此之外,科帕奇还配备了ABS+EBA+ESC的基本主动安全配置。还配有胎压监测、坡起以及缓降辅助、电子驻车功能、6安全气囊/气帘等实用配置。素有SUV铁布衫之称的安全防护(同级别唯一安装前后双防撞钢梁、高强度一体式车架),自信担起全方位保护的重要责任。

专业底盘、肌肉感十足的外形、20万以内唯一拥有7座大空间的合作品牌SUV,再加上8万元定额贷180利率的超值优惠,对于三代同堂或准备迎接二孩的大家庭来说,无疑是绝佳选择!

7.webp.jpg

礼物已经在等你了,快来把它们带回家吧!

以上活动价格只在活动当天有效并只针对现车

活动详情请咨询:

0515-81081111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59 - 21.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17.59 - 21.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17.59 - 21.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