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奔腾B50耀世登场品质赢得信赖
经销商 2016-08-09 14:52:13 8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86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一汽奔腾始终秉承“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着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全新奔腾B50的上市,将进一步加强一汽奔腾在A级车市场的竞争力,并大大提升一汽奔腾在行业的领先优势。随着奔腾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奔腾品牌的不断壮大,一汽奔腾将赢得越来越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

 全新奔腾B50整车姿态前低后高,颇富跑车风范,车身肌肉感十足,与犀利的腰线相配合,完美呈现超高颜值的时尚动感魅力;从鹰眼前大灯到六边形进气格栅,极致的细节挑动感官;光幕式尾灯轮廓设计,灵动而不失优雅;再加上全LED配置的横置L型日间行车灯,使科技与档次的观感并存,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全面提升的不止是颜值,还有更宽大的车内空间和更澎湃的动力。长达2725mm的轴距为同级最长,大轴距打造出同级车无法比拟的舒适空间。同时全车共11处储物空间,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用户日常需求,触手可及,十分方便。同时,采用双横臂独立前悬架和E型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搭载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的全新奔腾B50性能动力也有诸多提升。


  高颜值、大空间和强动力的全新奔腾B50还采用Bosch 第九代ESP系统,并配有泊车雷达系统、倒车影像系统、胎压报警、超速报警等众多功能,多层次全方位的提升充分印证了了“超越不止于期待”这一主题。

   全新奔腾B50是一汽轿车基于全新B级车平台——M2平台打造而成的一款高颜值全尺寸超级家轿。全新奔腾B50搭载的4GB系列1.6L和1.4T高性能发动机,与豪华B级车相媲美的悬挂系统以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使其在舒适性、操控性、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均有十分优秀的表现。这些领先同级的先进技术和智能配置,让您充分感受到全新奔腾B50“超越自我、超越同级”的独特魅力。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68 - 15.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