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新世界 新自己 北京BJ20预售全面启动
经销商 2016-08-09 15:23:04 67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75

8月5日,巴西里约接棒百年奥运,开启“一个新世界”。同一天,地球另一端的中国,一场长达50年的经典接力赛也正大放异彩。一款全新都市越野的先河之作北京(BJ)20,将承袭经典北京(BJ)212之精神,向中国全新一代呼喊:我,能型!Be myself!

即日起,北京(BJ)20将全面开启预售模式,正式接受预订,欢迎到店了解详情。一场经典与潮流、越野与都市的碰撞即将擦出璀璨火花。

传承是对历史经典最好的承载。北京(BJ)20的面世,是时代向时代的致敬,也将圆无数人的青春梦想。在60年代,中国第一代越野鼻祖北京(BJ)212,曾是国家领导人的阅兵座驾,走过了百万辆的辉煌历程。当年,深深烙在无数童年回忆里的北京(BJ)212,不仅是风靡全国的时代英雄、更是所有孩子最浓墨重彩的憧憬。

传承是对历史经典最崇高的致敬。50年后的今天,“方壳子”的越野车找到了全新自己,北京(BJ)20和北京(BJ)212的经典风格一脉相承,却又从完全的粗犷硬派中蜕变。当硬派越野和精致舒适兼得成为可能,北京(BJ)20无疑正开启一个都市越野的新世代,并为拥有越野梦的SUV爱好者解锁一个新世界。

传承是站在经典的肩膀上再出发。北京(BJ)20作为一款“越野世家”的新力作,在设计上延续独有的硬汉气质,其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五孔进气格栅和北京(BJ)212标志性的独立圆形前大灯,辨识度极高;腰身和车尾则多采用见棱见角的直线造型,搭配车顶行李架、侧踏板、前后护板等硬派元素,尽显硬派风骨,让北京(BJ)20看上去野性十足。

在配置上,北京(BJ)20既拥有城市SUV的舒适精致,又极力去满足都市新生代的小小越野梦想。在全系标配ESP,为安全保驾护航的同时,北京(BJ)20还配备了电子驻车、胎压监控、10.1英寸中控屏、360°全景影像、中控护航(指南针、坡度、海拔、大气压)、全景天窗等实用配置,所有这些都将真正开启都市越野SUV新体验。


有人说,“每个有越野梦的人,心里都住了个不一样的新自己。”当年迷恋英雄,如今我们却更渴望新突破、追寻新自己,一款完全属于我们的北京(BJ)20即将于今年9月上市,即日起接受预订,可以到北京汽车授权经销商了解详情。新的时代,全新的都市越野北京(BJ)20正鼓舞我们,去大胆活出自己,Be myself!这一次,我,能型!

北京汽车江苏永润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新区开创路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68 - 13.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