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常通哈弗与您相约盐城杨侍生态园
经销商 2016-08-13 11:25:04 14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41

盐城杨侍生态园一个集旅游、玩耍、体验生活的最佳好地方,您去过吗?2016年8月14日,盐城常通在盐城杨侍生态园举办百城千展哈弗家族品质定展活动,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去体验一番。

哈弗H6之所以能成为SUV市场的冠军车型,主要与其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及不断升级的产品品质有着重要联系。有评论员撰文称:大气稳重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实用丰富的配置、稳定可靠的质量最大程度满足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构成了哈弗H6的产品力。自2011年上市之后,哈弗H6陆续布局了升级版、运动版、Coupe三种车型,涵盖1.5T、2.0T、2.4L汽油,2.0T柴油,手动、自动挡等车型,开拓了国内SUV领域的众多细分市场。

  今年上半年,面对SUV市场竞争加剧、消费升级的新环境,哈弗率先做出敏锐的市场判断,打出了一系列市场“组合拳”:重磅新车上市丰富家族阵营、邀请明星代言提升品牌价值、强化“诚信服务”打造服务专家……使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掌握了主动权,交出了亮丽的成绩单。

  不仅如此,在销量突破300万辆之际,哈弗推出“派3亿红包,送300万大礼,感恩欢乐送”活动,提供总额超过3亿的红包以及总价值达到300万的精美奖品,为新老车主带来购车、服务、置换等全方位的实惠和惊喜,让消费者花更少的钱就能享受到更高品质的SUV和更专业的服务。此举实现了品牌与顾客之间良性互动,得到了用户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长城/哈弗汽车盐城常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66609888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89 - 15.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地图]

    9.89 - 15.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66609888

9.89 - 15.7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4张)
  • 中控 (13张)
  • 内饰 (22张)
  • 细节 (22张)
  • $i

    哈弗H6本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 $i

    #抢先体验#长城展台闪耀成都车展 哈弗H6铂金版正式上市

    超级试驾
  • $i

    SUV市场发生巨变?自主被合资集体赶超

    ams驭动汽车
  • $i

    捉对厮杀 李扬横评新宝骏RS-5与哈弗H6

    Y车评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