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新学期开学了盐城太平洋DS给您超低特价
www.0515auto.com 2016-08-19 15:48:07 42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23

8月份还有两周就过去了

9月份的开学季马上就要到了

寒冷的冬天还会远吗

再到那个时候,骑着电动车或者自行车接送孩子上学放学,路上那要有多冷啊,孩子多受罪呢,我们的孩子一天天上课,回到家还有写不完的作业,周末了还要像赶场子一样,去吸收更多的知识,丰富自己的人生和阅历,如果再不创造一个好点的条件给孩子,那他们有多辛苦,多让人心疼呢?

所以,行动起来,孩子他爸、他妈、这个假期要结束了,抓住“价”期的尾巴吧

对于价格我们盐城太平洋DS承诺,只要您是孩子家长,我们就给您超低的价格,卖一台车都是团购价。我们不玩花拳绣腿,不搞什么店头活动,不办总经理签售会,不铺张浪费,为什么呢?

因为把万元钞票送给广告公司装饰活动现场,那真不如把这份钱省下来,优惠在车价里,让我们的家长们真正切切的感受到我们的真心诚意,那不是更能体现钱的价值~~家长们现如今能省下的钱就是咱自己赚到的钱,周末了我们行动起来吧。盐城太平洋店欢迎您的到来!

盐城太平洋DS STORE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5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0.69 - 27.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