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文艺男青年与DS 5LS告诉你TA来自我的心
经销商 2016-08-19 15:52:29 66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60

他与TA的故事,是从偶遇到钟情。

短到一呼一吸的间隔,街边偶遇,一见钟情。

长到那些季节的轮换,春夏秋冬,花开花落。

一些执拗,几分偏执,思想独立,熟识自己——刘先生的个性像他爱的音乐,他爱民谣,因为这样的表达形式真实可见。

前卫独特,趋于未来,极致精致,澎湃随行——DS 5LS的个性不言而喻,他爱摄影,在他的镜头下,“女神”盈盈而现。

TA来自我的心


“有没有听到那个声音,就像是我忽远忽近,告诉你,他来自我的心。” ——《来自我心》


“迷恋”与“爱”,都是抽象的东西。在刘先生看来,DS 5LS的车身温润如玉,像个没有任何冗杂的完美体,却又是个性独特的个体——TA源自巴黎,飞翼式前脸的设计宣告革新之力,镀铬线条动感延续;任TA静若处子,也令人心中浮现TA驰骋如风的样子。



DS 5LS静谧的车厢和民谣乐最配,TA为刘先生带来HI-FI级别音响配置的听觉享受,嘈杂的都市也好,安静空旷的道路也好,音乐让他们之间的的沟通发自内心,也发自“内芯”。


DS 5LS的个性所在,也是刘先生选择TA的理由所在,“TA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就像TA来自我的心。”



TA充满我的生活


华而不实非“女神”,关于空间和舒适性,“女神”给刘先生带来了最豪华的体验。“前排的空间和驾驶感受很好,真皮座椅给人一种‘宠溺’的感受,而精致的内饰也打造了舒适的车舱氛围。不管是父母还是朋友,对‘女神’的后排空间都非常满意。”


具有冲击力的原创设计之美的整车设计,考究典雅的内饰用料,“超级管家”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绿色环保的车身用料及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及离子发生器,加上HI-FI级别音响配置的声声而伴 ,DS 5LS带来的全感官豪华驾享,就是他生活中最惬意的部分。


而作为摄影爱好者,自驾游自然常有——去城市周边的旷野,结伴朋友参加音乐节……DS 5LS搭载THP 200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PSA最新技术,综合油耗每百公里仅6.4升,释放每一滴燃油的潜能。无论在复杂的城市道路还是在畅通无阻的公路,都有出众表现——底盘扎实,操控感十足,刹车系统强大有力,在高速公路上的表现非常出色。

“与其说DS 5LS是一辆座驾,不如说TA更像个挚友,TA是我生活中最好的协助者,给我安全感,也给我归属感。”


“钟情”同样是个抽象的东西,但钟情于人,钟情于物,就让这抽象的情感有了血肉,当于“钟情”相伴,便是最真实的幸福。



盐城太平洋DS STORE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5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88 - 22.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