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为何说景逸XV有着母爱般温暖最长情告白
经销商 2016-08-23 09:58:20 75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758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最好的礼物莫过于陪伴在母亲身旁,无论是居家或是外出,都能给予她更多的关怀和照顾,而景逸XV,却有着母亲般的温暖和关爱。

母爱,伟大而平凡,无边又无界。如润物春雨,似拂面和风。母亲无私的爱,换来了我们的成长;母亲无限的包容,为我们带来了温暖。或许景逸XV不能与母爱相比,但它超大的空间同样可以包容一切,为你送去温暖。

得益于景逸SUV家族的“加大号”基因,使得景逸XV的整车尺寸为4348×1835×1705mm,轴距长达2685mm,宽敞的设计使乘客最大可获得将近1米的腿部空间,坐姿可随意调整,营造了舒适温暖的出行空间。倘若全家出游,那么有着“加大号”空间的景逸XV一定是不二之选。除此之外,在保证乘坐空间宽裕的前提下,景逸XV还有着“加大号”的储物空间。其开口长达1120mm,进深610mm,能够存贮你的一切行李,非常贴心,十分务实。


安全水准 拒绝伤害

母爱,犹如一双无形的手掌,它隔绝着外界的一切不利因素,保护我们避免受到一丝伤害。讨巧的是,景逸XV的使命也是通过主被动安全系统时时刻刻的为你保驾护航。

景逸XV配有3H安全结构车身,它分别在两侧车门框架和车顶部位加置一层加强筋,形似三个字母“H”,这样的设计能保证在车辆发动机前舱和其它部位变形后乘员舱室空间减少变形的可能,以最大程度保护车内乘员的一种“以人为本”的人性化安全设计。另外,3H高钢性车身具有一次性冲压成型的特点,并在局部钢板厚度、塑性变形效果、吸收冲撞能力和乘客舱要求的硬度指标上都具备明显安全优势。通俗来说,这种结构加强了车身可溃缩性,能够迅速有效的分散和吸收撞击能量。受力均匀,令车身刚柔并济,不轻易变形,提供给乘员有效的安全生存空间。

另外,景逸XV拥有高达200mm的最低离地间隙,以及22度的接近角和33度的离去角,匹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和拖曳臂式后悬架系统,能够轻松越过坑洼、泥泞、崎岖等路面,提高在不利路况下出行的安全性。同时,它还配有主副两侧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车载蓝牙、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花粉过滤器等安全配置,保护全家出行的安全。

对于家庭用车,景逸XV就像母亲一样,带着一家人舒适安心的行驶在路上。

东风风行汽车盐城铭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1082222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一楼)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9 - 8.6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