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韩系车为何受欢迎?把握好消费者需求是重点
经销商 2016-08-24 10:55:36 24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41

除了欧日美等传统汽车强国外,近些年来韩系车可谓是异军突起,不仅在本土以及北美市场创造了极其可观的销售佳绩,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也是节节攀升。而对于一个汽车制造业起步比中国还晚的韩国车企来说,是什么原因能在短时间内就能冲出国门获得全球人民的高度关注?

u=3758068471,141761468&fm=11&gp=0

我想经常关注汽车或时事新闻的人都清楚,在韩国本土基本上满大街都是现代以及起亚的车型,其他的品牌极为少见。这时候很多人会想这也许就是“爱国情结”作祟,但我却不那么认为,如果产品力没有足够出色,“爱国”驱动力绝对促成不了如此壮观的景象,消费者也不会使用得如此理所当然而鲜有怨言。最大的反例就是国内那些高举爱国气质的群众们,开的却是合资甚至进口车型居多……

对于韩国品牌来说,仅限于国内畅销那是远远不够的,他们在30年前就打进了北美市场,以小型车Pony Excel一年就创下17万的销量奇迹。也让韩系车高性价比,适合家用的精神融汇到老美的观念中。时至今日,现代朗动(Elantra)、索纳塔(Sonata)、起亚K5(Optima)、秀尔(Soul)等车型仍然是北美市场的热销车型,常年占据各级别销量前十位置。

 

18302366_18302366_1455525673357_800x600

 

韩系车在北美热卖并非没有道理,除了性价比足够高以外,其安全性也是受到相当高的认同。比如起亚K5以及全新推出的SUV车型KX5等,均在极为严苛的IIHS碰撞测试中获得最高安全等级评价(TSP+)。嗯,这对安全重于一切的国度,IIHS的认证无疑是剂强心针。

 

ad1000fa2e103ecff6c

 

除此之外,美国权威机构凯利蓝皮书(KBB)发布的2016年最值得购买车型榜中,中型级别的冠军就是起亚K5,超越了强敌凯美瑞以及雅阁。有意思的是在该蓝皮书中,日产ALtima(天籁)的评分则远远低于起亚K5。

 

而在国内,韩系车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好看,实惠,配置高。说到好看,主要是在表扬韩系车的设计进化能力,从之前的索纳塔开启流体雕塑车身后,随后起亚的虎啸式前脸也迅速地受到消费者认可。韩系车目前最夯的全新SUV-起亚KX5,可谓是集设计理念之大成者,轿跑式的车身、凌厉的前后大灯匹配LED日行灯,很轻易地在第一印象中就能虏获消费者的心。

 

u_autohomecar__wKjByFaAk6CAaZ1lAALXAWrH0HI077

 

韩系车的实惠以及配置高则是其厚道的最好体现,在当下欧日系热门车型比如途观、思域等车型频频加价的今天,韩系车始终坚守着价格底线。现今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现代的全新途胜以及起亚KX5,虽然市场反响热烈,供不应求,但也没出现加价提车的现象,反而会出现一些很符合受众需求的优惠活动。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起亚KX5最近推出的即日起到9月30号购车送3张上海迪士尼门票的优惠政策。KX5的受众群体是怎样的?大多都是80-90年代的青年群体。对于这些人来说,基本上都是看着迪士尼动画长大的。这次购车送迪士尼门票的活动可谓正中下怀,让他们一次可以圆两个梦。

 

活动主视觉KV

 

这个优惠活动也能看出韩系车在营销上的独到之处。韩系车能够快速被人们认知,很大因素还得归功于其宣传手段。近些年的超级碗广告中,韩系车企完成了制霸,各种创意让人意犹未尽。直到现在让我依旧很有感触的就是起亚K9的“黑客帝国”,以及索兰托的“太空宝宝”广告,一个在细水长流中豪华尽显,一个在萌化全场中感受温馨,没有刻意去表达,但切入点却非常准确,点到即止。

 

QQ截图20160728202326QQ截图20160728202151

 

喜欢贴近科幻的起亚在全新车型KX5上也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不刚上映不久的漫威大片《X战警·天启》的英雄们就被拉来为其代言。科幻角色与科技配置浓厚的KX5相匹配,相比普通的明星代言来说的确更让人耳目一新,印象也会更为深刻。

 

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jBxlaR2daAWXcpAACsvPCY6k4025

 

综合以上种种,就不难理解韩系车为何受到各国消费者欢迎。韩系车的定位以及宣传点是相当清晰的,比如起亚KX5的营销手段就直击热点,并极大地迎合受众的喜好。而在品质以及配置价格比上,就目前的情况来说韩系车同样具备不小的优势,你会发现同等级的车型中,韩系车的综合品质更值得去关注。

东风悦达起亚 悦达东方全国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希望大道99号(东风悦达起亚二厂对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28 - 19.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希望大道99号(东风悦达起亚二厂对[地图]

    16.28 - 19.1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都新区开创路2-2号(东方汽车广场)[地图]

    16.28 - 19.1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放大道8号[地图]

    16.28 - 19.1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未认证

    建湖盐徐高速出口向北50米[地图]

    16.28 - 19.1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未认证

    江苏省东台市城东新区永宁汽车城[地图]

    16.28 - 19.1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未认证

    大丰市疏港路金丰北路口[地图]

    16.28 - 19.1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