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个性与实用兼顾妥当 起亚KX5美女车主访谈
经销商 2016-08-24 10:57:10 18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80

起亚智跑换代车型KX5上市到现在已经将近5个月时间,其销量也是节节攀升,直至2016年6月份,它获得了8493台的销量成绩,对于一款全新车型来说的确算得上是表现优越。而对于广大车主来说,选择KX5究竟是基于什么原因?我想接下来邀请到的美女车主刘小姐会给到我们较为接地气的答案。

 

刘小姐大学刚毕业不久目前从事室内平面设计工作,由于住家与工作地点交通不太便利,家里人为了让她出行更为方便于是经济上赞助她购买了人生中第一台车。而接下来开始我们的访谈,一起了解下她的选车用车感受。

500_wKjBx1dP_9eAKi3xAAfh6H9Udp0660

 

 

    问:选车预算大概多少,都考虑什么条件?

刘小姐:预算大概在20万元左右,很多人建议我买Smart、MINI这些车型,但其实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大一点的车型。然后首先考虑的就是眼缘(这应该是广大女性购车的首要标准)。其次配置、动力都得跟上潮流,用着舒服开着爽,这点很重要。

 

问:除了KX5还考虑了哪些车型,为什么放弃了?

刘小姐:我还考虑了现代全新胜达,外观很好看,但内饰有些老气不太符合我的审美。然后还有近期大热的马自达CX-4,但我在萧山(杭州)压根没找着4S店。最后到了起亚店后一眼就看上了大白(刘小姐对KX5的昵称),还是我喜欢的科幻片《X战警》代言,觉得很有趣。然后跟着老爸试驾了一圈,觉得动力很好,最后就买了。

IMG_7453

问:为什么不选顶配车型?

刘小姐:顶配车型叫价23万,就算优惠后落地价格还是超出了预算,而且顶配的四驱系统对我来说没什么用,我就城市里开开。最后老爸在对比后发现次顶配的配置已经很符合我的使用需要了,也就没必要说一定要买顶配车型。

 

500_wKjBwVdP-G6AKQxtAAhhjl1aP4Y837

 

问:落地价大概多少,购买时有没有什么优惠活动?

刘小姐:购买时当地4S店有一定的现金优惠,全部办下来20万元左右,还能选装各种礼包。不过比较有意思的是送了我3张上海迪士尼门票,据说9月30号之前买KX5都会送票。我早就想去了但门票一直买不到,起亚还是蛮懂我的。现在正在筹划时间带两个好朋友开车去好好玩一圈,想想就兴奋。

IMG_7452

 

问:起亚KX5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刘小姐:前面已经提到了,就是眼缘,也就是你们常说的外观。我是学设计专业的,讲究的是整体协调,细节突出,而小白这点就做的很好。开在路上辨识度以及回头率都挺高,大大满足我的虚荣心理。

 

500_wKgH3FdP_BqADjUWAAsMGnNJHB0526

 

问:那内饰方面感觉如何?

刘小姐:内饰的做工已经很不错了,感觉用料什么的与家里开的老君越差距不大。而且我选的是白色车身加黑色内饰,整体视觉效果就很简约时尚。要说不满的地方那就是中控显示屏了,我看过高配车型是彩色界面的,但我的车型只是单色显示而且还没有导航。还好可以映射手机功能,所以实用性不会受到影响。

 

500_wKgHz1dP_0iAJ7muAAerrUc9dnA057

 

autohomecar__wKjBwFdQEEmALuD6AATPxOAfkMY736

 

问:配置方面让你比较满意的地方有哪些?

刘小姐:那要说的多了去了,最喜欢的就是全景天窗,采光极佳,就算是黑色内饰也不会感觉到丝毫压抑。然后还有无钥匙系统,对我这个经常翻遍整个包才能找到钥匙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绝配。倒车影像也很实用,毕竟我是个开车新手,倒车不太熟练。还有一点我觉得挺有必要说的就是方向盘加热功能,你也知道女孩子一到冬天就手脚冰凉,这功能简直是太贴心了,家里的君越也没这功能呢。

 

500_wKgH11dSdVSAAoloAAVydjoi40E056

500_wKgH1FdSdZiAZganAAXlzJ3tPVw174

 

 

 

问:那配置方面有什么觉得不够的地方吗?

刘小姐:整体都很出色,但我觉得有一点不太方便,那就是车窗只有驾驶座才能一键升降。现在夏天暴晒后,想要快速打开车窗透气要一直按着,稍微麻烦点。

 

500_wKjByVdSdq-AdV8PAAWUSovfCoA746

 

问:空间表现你觉得够用吗?

刘小姐:我在女生当中个子不算小,起亚KX5的空间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前后都不顶脚。然后后备箱空间也很大,我整个人都可以坐进去无压力。至于日常储物的,放太阳眼镜的、放手机的、放水瓶的都很够用,我觉得挺满意。

 

500_wKgFVVdP_3WAcPRZAAhbeIsZWps146

 

问:行驶中动力表现还有操控感觉如何?

刘小姐:家里的老君越我也开过,2.4L的,开起来其实挺肉的。当时了解到小白才1.6L排量的时候我首先想的就是会不会很没力。但事实上完全相反,小白加速相当快,一脚油门下去就飞出去了。而且这油耗也不高,现在才走了200多公里,城市里比较堵车,小白的油耗显示才8.1L,听老爸说磨合期过了油耗还会降低。方向盘的话其实挺适合小女生开的,尺寸小巧,低速的时候很轻,原地挪车一点也不费劲,高速的话会变沉,感觉开起来稳很多。

 

autohomecar__wKgH0FdOjdmAcrGWAAhi8zr4ysY337

 

500_wKgFXFdScf2AaEO6AAY--qGzmvs859

 

问: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呢?

刘小姐:不足的暂时没感觉到,但是有一点我还挺后悔的,那就是没把高配车型的并线辅助功能选装上。平时开车要并道老担心后面有车,如果有这个功能那就不用担心那么多了。

u_autohomecar__wKgFV1bNgzWACuRFAAYFxCxaPJA119

 

总结:刘小姐对于起亚KX5的感觉是第一眼被其外形设计所吸引了,的确,KX5的设计的确下了不少功夫,比如轿跑式车身、LED灯组点缀等都是当前最时尚的设计潮流。而且KX5在内饰的档次感以及配置丰富程度上也足够到位,不少贴心功能是同级别罕见的。至于空间以及动力系统,对于刘小姐日常的使用情况来说也是绰绰有余,给出高评价自然也不稀奇。

东风悦达起亚 悦达东方全国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希望大道99号(东风悦达起亚二厂对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28 - 19.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希望大道99号(东风悦达起亚二厂对[地图]

    16.28 - 19.1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都新区开创路2-2号(东方汽车广场)[地图]

    16.28 - 19.1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放大道8号[地图]

    16.28 - 19.1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未认证

    建湖盐徐高速出口向北50米[地图]

    16.28 - 19.1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未认证

    江苏省东台市城东新区永宁汽车城[地图]

    16.28 - 19.1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未认证

    大丰市疏港路金丰北路口[地图]

    16.28 - 19.1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