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起亚得第一 权威机构告诉你什么品牌最值得信任
经销商 2016-08-25 11:11:02 23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30

现在的汽车品牌林林种种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如何选择一款省心省力的车型成了一个老大难的问题。国内消费者选车时通过隔壁老王老李口耳相传的方式最为常见,但其实这种方式并不太可信,因为他们对车的认知维度极为有限,缺乏大量的数据样本支持。而在美国,消费者选车会有更为直接的购买指导,这些意见大多来自于各大机构的认证以及调研,其中权威的机构之一就有对新车质量研究长达30年之久的J.D.Power

 

jdpowerlogo

 

美国J.D.Power作为完全独立的第三方立场,不接受任何企业的广告合作,因此其调查结果相当客观公正,这种完全为消费者服务的态度也被业界高度认可。而在近日,J.D.Power就发布了《美国2016年新车质量报告》,其中让人尤为惊讶的是起亚品牌首次以非豪华品牌的身份夺得了第一名,就连保时捷、宝马等豪华品牌都只能望其项背。

 

7fa00096db52c2172bd

 

其实起亚获得第一名的成绩并不算太过惊讶,毕竟自2013年起亚首次进入美国J.D.Power新车研究报告前十名以来,成绩可谓蒸蒸日上,2015年就已经夺得第二名的殊荣。今年再接再厉一举拿下榜首名次,对起亚的品牌力建设来说绝对是个大好消息。

 

7fa00096db441edfd94

 

说了那么多,起亚是凭借什么获得第一名的?美国J.D.Power的新车调研主要是针对26个细分市场的8万名新车主进行调研。调查项目包括驾驶感受(车辆动力/性能操控的评价),以及90天内反应的质量问题等。新车质量的得分以每百辆的问题数(PP100)来进行评价,问题数越低表示质量越好。这样的计算方法也能最为真实地反应出各大品牌的新车质量状况。

 

在细分榜单中,起亚锐欧RIO)、K3Forte)、索兰托(Sorento)等均在各自领域获得了新车质量2~3名的位置。与之平级的你还能看到丰田卡罗拉、现代雅绅特、日产楼兰、丰田汉兰达等等。

 

96d0000cc6e88ae0d3f

 

除上述车型外,起亚还有两款主销车型获得最高等级评价,分别为紧凑型厢式车-秀尔(Soul)、SUV车型起亚KX5Sportage)。可惜的是在美国市场算得上香饽饽的秀尔在国内却有些水土不服,国人对这类车型的喜好程度相比美国或日本来说还差得远。

 

18406000_18406000_1455852674629_800x6007fb00097240d6081ddd

不过起亚KX5倒算得上是全球畅销车型,不仅在美国卖的欢,国内销量也是水涨船高。作为智跑的新一代车型其各方面提升都非常大,除了外观内饰的品质明显升级外,动力以及配置均有着质的变化。而被人津津乐道当属其安全等级,最近刚公布的美国IIHS以及欧洲E-NCAP两大严苛碰撞测试成绩中,起亚KX5分别获得Top safety pick+(安全最高等级)以及超五星的评价,对驾驶员的保护程度可谓让人咋舌不已。

 

d7df00380a904e7eb1b727cd92a9c279_th

 

起亚KX5之所以如此快地融入市场被消费者所认可,还与它特别的营销方式有关,比如到930日止,购买KX5就能免费获赠3张上海迪士尼门票的优惠活动,这对看着《狮子王》等一系列经典动画长大的80-90年代群体来说具备不小的吸引力。而起亚KX5的目标受众也恰好是这类年轻人,通过这个活动来获得他们的关注,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活动主视觉KV

 

以前想到质量可靠的代表,我想国内大多数人想到的就是丰田与本田,但如今起亚已非吴下阿蒙,这两年来的质量评估已经完胜这两位竞争对手,甚至在美国常年占据质量榜首位置的保时捷,这次也不得不拱手让出宝座。也正是这种对质量孜孜不倦的追求,才让起亚在竞争激烈的美国市场实现连续4年销量增长,目前年销量已经突破60万辆,可谓风头正盛。

而在近两年的国内市场,大众的DSG以及烧机油问题频发,就连一向稳定可靠的丰田CVT变速箱也不断有故障曝光,但却鲜有起亚的投诉案件。在汽车工业越来越趋于全球一体化的当下,起亚在质量把控上的确做到了表率作用,国内的消费者也应该用新的眼光来看待韩系车型了。

东风悦达起亚 悦达东方全国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希望大道99号(东风悦达起亚二厂对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28 - 20.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希望大道99号(东风悦达起亚二厂对[地图]

    16.28 - 20.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都新区开创路2-2号(东方汽车广场)[地图]

    16.28 - 20.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放大道8号[地图]

    16.28 - 20.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未认证

    建湖盐徐高速出口向北50米[地图]

    16.28 - 20.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未认证

    江苏省东台市城东新区永宁汽车城[地图]

    16.28 - 20.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未认证

    大丰市疏港路金丰北路口[地图]

    16.28 - 20.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16.28 - 20.68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3张)
  • 中控 (23张)
  • 内饰 (20张)
  • 细节 (30张)
  • $i

    9月起亚k5凯酷落地行情

    车价报告
  • $i

    成都车展:乘风破浪的帅小伙 静态体验起亚K5凯酷

    车若初见
  • $i

    车若初见:约会“韩国欧巴” 静态体验起亚新K5

    车若初见
  • $i

    全新一代K5将于北京车展亮相!搭载三种动力系统!

    汽车洋葱圈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