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自主中级车领军者 全新奔腾B70逆势上扬
经销商 2016-08-26 15:35:14 15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53

作为自主品牌领军人物的一汽奔腾却依然全线飘红,旗下的多款明星车型呈现火爆的销售态势。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便是全新奔腾B70 。全新奔腾B70自上市以来,市场销量稳步攀升,切实反映出消费者对这款换代车型的认可与喜爱。全新奔腾B70之所以能在市场紧缩的情况下,依然保持销量持续稳增,说到底便是归功于优秀的产品品质,以及一汽奔腾进取不止的产品理念,这一切为全新奔腾B70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

 

  在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优异的产品品质及综合性价比才是打动消费者的关键。全新奔腾B70作为自主中级车的旗舰车型,不仅继承了老款车型一如既往的好品质,更对外观、内饰、动力操控进行了全面升级,赢得了广泛好评。近期,一汽奔腾为全新奔腾B70给出9.98万元起的超值售价,更使年底成为入手这款兼顾商务与家用的全能座驾绝佳时机。

  时尚运动设计打造奔腾B70极致驾乘体验


在内饰方面,全新奔腾B70的内饰设计以线条流畅、层次分明、配色大气为主要特征,独特的“V”型装饰条由中部向两侧门板延伸,构成内饰设计动感时尚的主旋律,三辐方向盘底部同样采用“V”型镂空处理,造型简洁的双炮筒仪表富有动感;运动座椅借鉴了服装设计中的披肩设计,不仅具有极佳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更能带来良好的驾乘体验。

 

  作为一款商务家用两不误的中高级轿车,足够大的空间同样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全新奔腾B70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对车身尺寸及空间进行了全面升级,车身尺寸由4729/1782/1465mm增加到4800/1820/1472mm,轴距增至2725mm,内部空间更加宽敞明亮。

  澎湃动力突显奔腾B70运动激情

  车是用来开的,一款车好与不好,最根本还要看动力和操控,而这也恰恰是全新奔腾B70的优势。全新奔腾B70的发动机极其注重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平衡,普通车型采用中国一汽ET3系列2.0L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兼顾高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该发动机采用S-VT可变正时技术,精确掌握气门开启和关闭时机,为您节省每一滴燃油,可变进气长度、可变进气涡流歧管,为发动机高效运转提供保障,2.0L发动机转速在4000转时,扭矩输出可高达184Nm。运动版搭载的则是4GC系列1.8T高性能增压发动机,澎湃的动力让运动激情一触即发,1.8T发动机转速在2000转时,涡轮增压器即开始介入工作,转速2000r/min-4500r/min时,扭矩输出高达235Nm。

  此外,全新奔腾B70采用了“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悬架系统,再加上底盘减震器、缓冲块、转向机等多处配置均进行了多轮调校,舒适性与操控性达到了最佳平衡。

  丰富配置彰显奔腾B70超高性价比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消费者对车辆的安全性也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全新奔腾B70在安全配置方面领先于其他同级车型。Bosch最新的ESP系统、8通道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和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措施,随时随地保驾护航,防患于未然;3H结构高刚性车身,4个安全气囊辅以双侧气帘,再加上3点式安全带,则能在意外无法避免时给予乘客最大限度的安全防护。

同时,全新奔腾B70在舒适性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全系标配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相比同价位的竞品车型,全新奔腾B70堪称性价比之王,未来必将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59 - 14.4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