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6中国东部沿海(盐城)第五届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
www.0515auto.com 2016-09-14 17:40:04 304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304

9月14日上午,为期5天的2016中国东部沿海(盐城)第五届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市长王荣平、市政协主席李驰出席并参观,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彭明京,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洪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兆林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红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德祥,副市长周绍泉,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马俊健、管委会主任郭玉生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出席。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本次车展备受关注,阵容强劲,展出面积4万平方米,68家汽车厂商、近400款车型参加展销。东风悦达起亚坐拥主场,携全系车型亮相车展,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都携最新车型参展登场。作为盐城国际车展五周年重磅活动,8辆承载历史、阅尽沧桑的国内珍藏经典老爷车,也将首度来到盐城、亮相现场,给车迷们带来别样的视觉盛宴。下面跟随小编的相机镜头,一起到现场看看吧。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