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途安L巡游即将引爆盐城!
经销商 2016-09-18 18:01:49 27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76

9月19日,全新途安L 巡游将在盐城拉开序幕

上汽大众盐城华兴4S店豪华阵容

一张张摩登大家庭的视觉盛宴敬请期待!


【巡游时间】:9月19日下午10:00-11:30,16:00-18:00
【巡游地点】:盐城市区
【巡游·互动】:拍摄途安L车队魅影上传至微信朋友圈,并附上文字“摩登家庭大不同-全新途安L盐城巡游中”
【活动礼品】:USB风扇一个
注:9月19日-9月24日 可前往上汽大众盐城华兴4S店市场部,即可领取USB风扇一个,不可代领,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全新途安L 
摩登家庭大座驾
大空间
让爱充满无限可能


超大的空间承载着一家人对于生活的热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属座位,对于宝宝们,还有贴心的自带式儿童安全座椅,这也是国内第一款自带儿童安全座椅的车型。


三区独立的恒温空调,充分照顾到家里每个人的感受,让家人的出行如沐春风。


超高强度的车身结构,保证了全家的安全,让私人的空间固若金汤。


SWA智能变道辅助系统&ACC Stop & go 自适应巡航系统


MKB预防多次碰撞制动系统&升级版PLA3.0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全功能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实时监控车身稳定,像超人一样保护周到。


丰富的储物空间,放得下家中的七七和八八,也放得下心中的想念和牵挂。


君子多面,女人善变。而途安L同样也是这样一个百变超人,它不仅能做温暖贴心的大白,也能做上天入地的钢铁侠。全新的动力系统,搭载DSG双离合变速箱,将超强动力完全释放,呼啸着迸发前进的动力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小”人物,也有“大”梦想,而我们的大梦想,是途安L承载的,全家人的希望!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5.28 - 19.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15.28 - 19.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15.28 - 19.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