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元1.5L自动挡上市售8.59—9.39万元
经销商 2016-09-21 10:40:31 32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25

1.5L自动挡车型上市期间,比亚迪推出“元梦四重礼”,为消费者购车提供最大优惠及便利:
1、购车红包礼-元1.5L自动挡车型专享(1.5TID车型除外),参与比亚迪官方 “元梦 启航”活动,赢取3000元购车红包;
2、圆梦惊喜礼-参与比亚迪官方 “元梦 启航”活动,晒出梦想,即有机会赢取惊喜圆梦基金;
3、金融贴息礼-购车可享1年零利率,3年贴息金融购车政策;

4、购置税减半-购车即可尊享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

(以上优惠政策最终解释权归比亚迪汽车所有)

 

品质实力

打造年轻人首购优选SUV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SUV,比亚迪元自4月上市以来便受到年轻消费者青睐,成为年轻人首购优选SUV”。此次增推的两款1.5L自动挡车型,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继承了元车型的时尚精致好开好玩的优点,并和1.5TID车型形成动力梯队,共计给消费者带来两种动力组合、7款不同配置的自动挡军团,为消费者提供充分的购车选择。

 

悬浮式车顶、外挂式备胎


外观方面,元1.5L自动挡车型延续了“元”字前脸及“元”汉字标识设计,将时尚与文化融为一体。悬浮式车顶、17寸超大轮毂带来运动、时尚的年轻气息,外挂式备胎赋予整车“背包客”式的自由个性。


▲ 元字前脸

1.5L自动挡车型的内饰采用全黑设计,凸显出运动感十足的潮酷范儿,大面的积搪塑软内饰,配以精致缝线,带来超越同级车型的品质感。

 


全黑软内饰


配置方面,比亚迪元1.5L自动挡车型好玩又实用。CarPad车机融合多媒体系统,操作方式和安卓平板几乎完全一致,可以通过WIFI联网,在BYD市场中下载时下流行APP,无限拓展功能,例如可安装百度导航等APP,实时更新路况;前后共4USB接口,让年轻的数码控不用再担心充电问题;越级配置360°全景影像系统,为经验尚浅的年轻车主一扫车身周围盲区;PM2.5绿净系统,能有效清除车内雾霾,还能实时监测车内外PM2.5数值。

 


▲ Carpad、全景影像、绿净系统


自动挡最大的优势自然是好开,两款元1.5L自动挡车型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六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5N.m,动力充沛。变速箱换挡平顺、操作方便,无论城市通勤还是郊外撒野,都会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


此外,元1.5L自动挡车型还有不少辅助配置,它们能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和安全,例如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及同级别罕见的HDC陡坡缓降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

 

▲ 6速自动挡

“元梦 起航” 元来@年轻无所畏作为一款年轻人专属SUV,比亚迪元鼓励年轻人大胆梦想、勇于追梦,因为“年轻无所畏”。
1.5L自动挡上市期间,比亚迪官方发起“元梦 启航”活动, 网友可彻底放飞自我、大开脑洞,留下自己的任意梦想,不论大小、不论一本正紧还是异想天开,只要发自真心、充满想象、元气满满,就有机会获得比亚迪提供的“元梦基金”。此外,意向购车客户还可参与“元梦 启航”慈善活动,为他人“元梦”,比亚迪将为每位参与者代捐善款。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59 - 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