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启辰T70在同级竞品中所体现的亮点!
经销商 2016-09-24 15:36:58 72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720

第一卖点:高效节油发动机 XTRONIC CVT变速箱

启辰T70的发动机均由日产提供,分为1.6L和2.0L两个排量。其中2.0L是主力,发动机代号为MR20DE。借助连续可变气门智能正时控制(C-VTC)技术,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6kW,峰值扭矩为198Nm,相对于启辰T70这款紧凑型SUV而言动力性能还是很充沛的,0-100km/h加速成绩可以轻松达到10.8秒,极限速度可到185km/h。

MR20DE优势不仅仅在于此,它还配备了微粒化喷油嘴,不但提升了节油效率并减少了废气排放,而且降低了气门等处的积碳。日产独到的真圆气缸加工技术,不但让发动机震动更小更平顺,还进一步降低了动力噪音。

仅仅有一款好发动机还不行,启辰T70这次不但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箱,还为自动挡车型配备了日产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在原有的成熟经验基础上,XTRONIC CVT变速箱不仅采用了韧性更突出高强度钢带,让变速箱工作可靠性更高,并增加了传动比范围和1000种智能化换挡程序,进一步对换挡效率、平顺舒适以及燃油经济性进行了优化。相比市场上常见的6AT变速箱而言,XTRONIC CVT变速箱不但可靠,而且无齿轮换挡结构不但避免了普通AT变速箱齿轮式换挡带来冲击和延后,更让换挡效率达到了双离合变速箱工作水准,而可靠性亦胜出双离合结构许多。

XTRONIC CVT变速箱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不需要进行日常维护,随着高强度韧性钢带的使用,日常用车基本无需更换钢带,同时又因为CVT结构较为简单,油液主要用来推动换挡结构,也不需要像AT变速箱定期更换变速箱油,可以终生免更换维护。不但节省了时尚,也节省了车主用车的支出。


第二卖点:多连杆独立后悬挂

多连杆独立后悬挂无疑是启辰T70真正藐视同级的杀手锏,不但远比那些扭力梁或拖曳臂结构的非独立扭力梁在路面舒适性与操控性方面更加优秀,更能挑战双横臂或者干脆由结构简单的麦弗逊改造而成的独立后悬挂效果。这套多连杆独立悬挂,不仅在连杆数上更多,便于调教以应付路面复杂的变化。更突出的是,借助倾斜式减震器布局以及铝合金上连杆结构,不但让启辰T70横向支撑表现突出,同时悬挂行程进一步加大,增强颠簸路面的舒适性同时也提升了户外的通过性。

启辰T70还配备了先进的EPS电动方向助力,不但低速轻巧舒适,高速还能提供更稳的手感。

第三卖点: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

对于一款家用车型特别是SUV而言,无论怎么设计车窗与车身的位置,总避免不了视野的盲区,这常常为安全与驾驶轻松方面埋下了隐患。为改善这一不足,现在不少车型搭载了可视倒车系统,但范围也仅仅只是车辆后部小范围内的视野,并不能左右两侧以及前面的路况提供监控影像。启辰T70率先在同级别同价位配备3D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这来自于日产技术,通过车身的4个广角摄像头,不但能监控前方与后方180度视野,更能观察到车身左右的重点区域影像。通过画面立体拼接,启辰T70这套3D全景系统不但能提供清晰立体的车身四周影像,还能提供一个方向的可视画面选择。另外,这套系统非常智能,首次挂入前进或后退挡时会自动开启,方便驾驶员查看周围的情况。而在时速20km/h之下,一旦开启转向灯或者转向超过135°时也能自动开启转向一侧的3D影像,从而避免了因为盲区带来的刮擦以及事故。拥有这套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之后,启辰T70不但在市内穿梭自如,更能在崎岖路况下提供更全面的车外立体影像,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户外驾驶乐趣与安全。

启辰T70多媒体功能也很强大,通过智能手机与车载智能并联系统连接,从而可以借助中控台7英寸彩色触控屏幕自如操作手机的APP软件。相比那些内置的车载网络系统,启辰T70能借助手机强大的功能完成上网、导航、查询、多媒体播放等丰富功能。

启辰汽车江苏太平洋汽车集团盐城博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63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12.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