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霸气外露 新308脱胎换骨打造全新外观
经销商 2016-09-27 10:34:42 90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909

作为东风标致独具匠心的明星产品,东风标致308凭借其出色的品质备受赞誉,其独特的产品魅力更是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为了更加贴合消费者的需求,2016年308全新升级。在北京车展亮相的新一代308不仅仅延续了高颜值的外观,法式优雅的设计更是让众人眼前一亮,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注入了一股强有力的清风。


新晋“颜王” 意在领跑中级车市场

北京车展亮相的新308在外观方面将与目前在售的两厢版车型308S采用类似的设计。前脸部分,新车头灯上端配备由多颗LED灯组成的带状日间行车灯,并且将有望在高配车型上使用全LED光源;“立狮”车标被安排在中网的中间位置,延续了标致目前家族式的设计。新车的尾部,可以看到后风挡玻璃非常倾斜,车顶呈现出溜背式的造型,体现出轿跑车般的运动风格。另外,全新一代308还将采用全新样式的多辐双色铝合金轮圈。

有媒体评价,新一代东风标致308不仅在东风标致现有产品阵营里拔得头筹,其颜值水平在整个中级车市场依然无人能出其右,可以获封新晋“颜王”。同时,在网友对新一代308的评价中,也频频出现“动感、现代、高颜值”等词,对其外观的肯定可见一斑。

动力提升 同级别车型中更具优势

新款308在动力方面将大幅改变。包括连续八年获得“国际年度大奖”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小T大作”的1.2THP涡轮增压直喷以及1.6L CVVT自然吸气发动,满足不同人群对动力不同的需求。同时对比搭载涡轮增发动机的车型,全新一代308均占有一定优势。

先进EMP2平台 背书品牌核心战略车型

新一代东风标致308诞生于标致先进的EMP2高效模块化平台,该平台由神龙公司斥巨资引进,模块化、安全性、轻量化是其主要特点,代表着目前行业内领先的造车水平。

EMP2是Efficient Modular Platform 2的简称,意为高效模块化2号平台,PSA集团耗资约6.3亿欧元为未来10年开发的新平台,具有模块化、安全性、轻量化三大特点,在操控性、舒适性、静音性及安全等性能上,为消费者带来出众的驾乘体验。

EMP2平台已成功打造多款车型,此前一直广受好评,销量连连高走的东风标致408就诞生于EMP2平台。作为东风标致中级车布局的核心战略车型,新一代308的到来,将夯实东风标致中级车市场的产品布局,与408一起成为东风标致产品阵营的“核心肌群”。

东风标致308急需换代,而308S的销量也并没有达到预期。北京车展新一代东风标致308的出现凭借高颜值外观和先进的EMP2平台提供的强劲实力背书将弥补标致在入门级紧凑型三厢轿车的空白,与408协同作战争夺更多的市场。

东风标致汽车江苏森风明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7 - 13.0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