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阜绅吉利汽车杯2016年十一车博会盛大开幕
www.0515auto.com 2016-10-02 10:13:53 118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183

2016年10月1号-10月4号,永宁·东方汽车广场2016“盐城阜绅吉利汽车杯”十一车博会盛大举办!本届十一车博会得到了吉利汽车盐城阜绅4S店冠名,中国人保、中国农业银行特别协办!由东方汽车广场建设指挥部、江苏永宁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盐城0515汽车网承办。由于近期盐城天气受到台风鲇鱼的影响,国庆假期进入阴雨模式,组委会决定将车博会再延长一天,同时再增加100个福袋红包供新车主抽取,实实在在的油卡回馈也足以看出组委会的诚意!

出席开幕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

10月2日上午10:18,在喜庆的气氛中举办了十一车博会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东方汽车广场建设指挥部管理办公室邵书记、吉利汽车盐城阜绅4S店周总 、人保财险盐城市分公司车辆保险部王经理、盐城农行盐都支行零售部徐总和盐城0515汽车网赵总。

吉利汽车盐城阜绅4S店周总致开幕词

周总在致词中表示十分看好并珍惜这次车展带来的销售和推广机会。阜绅吉利4s店位于永宁·东方汽车广场内,2009年成立,一直面向社会服务于大众。由于维修质量高,服务态度好,被盐城广大用户认可。同时是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的指定定损中心及指定专业修理点;是吉利汽车在盐城地区授权的吉利汽车4S店。主要销售车型有:博瑞、新帝豪、帝豪GS、远景SUV、熊猫。10月1号-10月4号,车博会期间,阜绅吉利全系车型大钜惠!最后诚挚邀请大家到阜绅吉利展区看一看!

人保财险盐城市分公司车辆保险部王经理致词

“中国人的车,当然中国人保”中国人保财险是国内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在盐城也是深得广大车主的信赖,据统计,盐城马路上开的小汽车,每两辆就有一辆是购买了人保车险。车险投保,就选人保!

东方汽车广场建设指挥部管理办公室邵书记宣布开幕

随着车市旺季的回归、新车上市潮的减退,国庆小长假为车友们提供了绝佳的观展时机,而欲购车的车友更是可以借此机会现场考察并拿下自己中意的车型,与其东奔西跑选车,不如来车博会进行一站式购车体验!金色十月,车博会的目的在于传播汽车文化、普及汽车知识,让盐城消费者能够对品牌、车型有个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更重要的是,将更多的购车优惠带给大家!

本次抽奖活动是中国人保特别赞助!每天100个抽奖名额,抓紧机会!特等奖:2000元油卡;一等奖:1000元油卡;二等奖:500元油卡;三等奖:300元油卡。

想买车,啥时候出手最划算?自然是今年十一了。本次车博会以“惠民消费 好车简单拥有”为主题,参展车型覆盖合资、自主、进口各类品牌高、中、低档汽车。在本届车展上各参展商不断推出新车上市、降价促销活动,厂商携手放价,旨在抄底全年最低价。中国农业银行助力十一车博会,车展期间购车客户选择农行车贷,享受三年10.75超低利息。成功办理后,中国农业银行还会赠送1000元油卡,这是实实在在的优惠!

参加车博会的汽车品牌有:吉利汽车、DS、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别克、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致、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东风本田、长安铃木、哈弗、奔腾、比亚迪、广汽传祺、斯柯达、奇瑞、观致、启辰、众泰、一汽森雅、陆风、东南、凯翼、开瑞、猎豹、北汽幻速、东风小康、五菱、江淮、北汽威旺、力帆。

关注盐城汽车网官方微信,获取车展最新资讯:

吉利汽车盐城阜绅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开场路2号(捷翔起亚4S店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69 - 5.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