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驭出众 型不凡 2016款奔腾B70全面升级
经销商 2016-10-11 15:36:05 24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48

2016款奔腾B70延续了全新奔腾B70在造型、操控、动力、安全等方面的既有优势,经过多项技术提升和装备升级,新增一键启动系统,增加2款尊享型高端车型,普通版车型增加全黑内饰,运动版车型中网进行重新造型,以及全系使用邓禄普轮胎,相信将带给驾乘者带来更完美的驾驶体验和更丰富的车型选择。

 

在造型上,奔腾B70呈现出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犀利的腰线以及多幅运动轮辋,赋予它时刻向前绝尘而去的强烈动感。同时溜背式的尾部造型舒展、流畅,双尾管设计充满强劲的运动感和力量感。此外,时尚动感的前大灯与采用狭长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令奔腾B70的前脸更具冲击力。2016款奔腾B70在普通版车型上全新增加了全黑色内饰搭配,同时优化了前雾灯的设计,使得整车更加紧凑,扎实;而在运动版车型上,新增的红色饰条进气格栅,让运动气息无处不在,家族化特征更加明显,识别度非常高。

在内饰设计上,2016款奔腾B70动感、时尚、精致、温馨,“V”形装饰亮条和其他细节设计元素都紧扣动感、时尚主题。3幅方向盘、筒式仪表盘以及运动型座椅更便于驾驶者与车的沟通,获得完美驾驶感。

2016款奔腾B70不仅在内外饰上优化升级,增加2款尊享型高端车型,更在科技装备项晋升一步,在现款豪华型基础上增加大屏、DVD导航、倒车影像等装备;同时尊贵型增加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新增的前泊车雷达、以及后视镜加热,更加全面的提高整车的安全指数;全系更换低滚阻轮胎,为驾驶者的出行提供了更加节油、低噪等体验。不仅如此,2016款奔腾B70还在更多细节处有新的人性化设计。

 

驭出众 激情点燃运动享受

2016款奔腾B702.0L和1.8T运动型分别搭载了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和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其全新的高功率T引擎,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澎湃的动力而且兼顾了燃油经济性。与其配合的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强型),针对不同路况下的换挡需求,提供13种自动模式,保证驾驶者始终拥有自由驰骋的完美体验。

在悬架上,2016款奔腾B70采用的是 “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悬架系统,实现了平稳的舒适性与卓越的操控性极佳平衡。

2016款奔腾B70在安全方面也毫不妥协,以实力成就了“C-NCAP五星级”安全。奔腾B70采用3H结构车身设计,在主动安全方面,采用Bosch最新的第9代ESP系统,提高了多种工况下的车辆安全性。同时,在奔腾B70的高配和低配车型上,分别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和8通道泊车雷达系统,还装备了胎压报警、LED日间行车灯、电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双侧后车门儿童保护锁等其它主动安全配置,最大限度的将安全隐患化于无形。

 

  2016款奔腾B70诞生于一汽轿车一工厂高规格生产平台,不仅继承了全新奔腾B70优越的驾驭性能和运动感官设计,同时拥有可靠全面的五星安全、动感宽适的驾乘空间和丰富成熟的智能装备,还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多项优化,更精彩地诠释出2016款奔腾B70中高级时尚运动型轿车不同凡响的运动风范。

奔腾B70的研发基于中国一汽的全新平台,先进平台让2016款奔腾B70作为中高级时尚运动型轿车的操控性,得到更充分展示,为驾驶者点燃运动激情,带来更加精彩的驾驭享受。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经销商:一汽奔腾盐城洪兆连4S店

销售热线:0515-88251111;0515-88571111

4S店地址1: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

地址2: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150米)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59 - 14.4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