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唐战番邦 盐城站邀天下英豪与唐一决高下
经销商 2016-10-17 14:55:53 28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87

10月15日-18日盐城洪兆连比亚迪“唐战番邦·王朝会”活动将在盐城沿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6新能源汽车展览会火爆上演,本次活动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让大家感受到比亚迪·唐的强大动力,通过极速的电四驱与传统的机械四驱的对比,可以真实了解比亚迪·唐的反应时间和通过性。比亚迪凭全球领先极速电四驱及百公里加速4.9秒之颠覆性能崛地而起,战番邦汇聚天下英豪,与一决高下。

 

作为全球首款三擎四驱双模SUV,唐实现了百公里加速4.9秒、极速电四驱、百公里油耗2升,并重新定义了SUV的速度、安全和越野性能。

 

继去年挑战单轮脱困、驼峰路,阶梯路、20%交替滑轮之后。今年难度再度提升,“模拟炮弹坑、倾斜坡、30%交替滑轮坡道及阶梯路”,一个个崭新的名词挑战着比亚迪唐的挑战,卧虎藏龙,是时候见证中国品牌的时候了!

 

 

 

 

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将震撼登场,现场不仅可以观看精彩的PK赛,还可以到展馆内场扫描盐城洪兆连比亚迪二维码领取免费的爆米花一份,同时还可参与试乘体验,亲身感受比亚迪唐的优越性能。


【温馨提示】试驾请备好有效驾驶证件,非比亚迪车主试驾任一款新能源车型后,报名参加“唐战番邦”活动,即可参与抽奖。比亚迪车主带新客户到店试驾,比亚迪车主和新客户都可以报名参加“唐战番邦”活动参与抽奖(老客户只需提供行驶证复印件报名即可)

报名热线:0515-0515-88291666;0515-88291669

报名截止:2016年10月18日18:00

活动地点:盐城国际会展中心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5日

参赛须知:

1.参赛者需自备车辆,且必须为年检合格的原厂量产车型;

2.参赛者需拥有2年或2年以上驾龄(以驾驶证上初次领证时间为准);

3.报名截止后,将从所有符合条件的报名者中,按报名先后顺序筛选出20名参赛者

4.比赛日当天参赛者需携带身份证、驾驶本、车辆行驶证


☆ 零首付,轻松购车

☆ 低首付,购车简便

☆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