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点燃驾控激情 众泰T600运动版盐城媒体试驾会
www.0515auto.com 2016-10-17 14:44:15 33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39

2016年10月15日,众泰T600的全新改款车型——众泰T600运动版正式亮相盐城。新车搭载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新增多项科技与实用配置,领先同级优势十分明显。售价区间为9.58-14.98万元。


众泰汽车盐城大乘4S店展厅



众泰T600运动版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器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5档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前者最大功率119KW,最大扭矩215N·m;后者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强劲的动力性能和卓越的燃油经济性,颇受消费者喜爱。



其高效率低油耗的动力性能优于市场上同级别车型,无论是起步加速还是高速超车,完美诠释了一台主流SUV的强劲实力,符合其运动版车型的定位,能满足消费者对驾驶激情的苛刻需求。

对比竞品车型,众泰T600运动版在科技实用配置上也颇具优势,应对当下消费者对科技实用的追求。新车还将脚部感应电动后备箱开启、定速巡航、手机无线充电、双区恒温独立空调以及集成GPS导航、蓝牙、智能语音控制、Tye-net智控系统等功能于一体的10英寸中控触控大屏等广泛应用。以众多科技实用配置深受消费者欢迎,也进一步提升了领先同级优势。  



先进的科技实用配置在满足消费者人车高品质生活的同时,感受到现代科技带来的全新人车互动方式与便捷生活体验,也进一步提升了领先同级优势。                  

新车在外观、内饰上采用全新设计理念,突显出科技、运动、时尚的感官盛宴。

融入“中国风”元素的黑色前格栅设计

突显运动气息的18寸铝合金轮毂

可开启式全景电动天窗

欧式风格简约精致内饰,拥有分级加热功能的豪华皮质座椅与高度可调的三幅皮质方向盘交相呼应,顶配车型还运用驾驶座椅、方向盘、后视镜联动记忆功能,营造出时尚科技、沉稳运动相融的驾控氛围,呈现出尊贵与品质的全新驾控体验。

 

与此同时,众泰T600运动版秉承“性能精准,工艺精湛,造型精美”的造车理念,在6月6日被授予“年度性价比车型”殊荣。由此可见,众泰T600运动版卓尔不群的性价比优势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依托其远远优于同级的配置表现与不到十万的起售价格,众泰T600运动版必将成为中型主流SUV价值新标杆。

众泰汽车盐城大乘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潘黄街道宝才居委会3幢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8 - 13.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