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金九银十约惠购车季 靠谱车型强势放送
经销商 2016-10-27 13:46:23 23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36

金九银十,又到了一年的销售旺季,又一轮房价的飞速上涨引起了消费者的连连惊叹。与其对着高房价无能为力,不如买辆好车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好车不贵,买车优惠!金九银十重点推荐,靠谱好车大放送!

1

 

购买品质家轿,超大A级车全新奔腾B50是你的不二之选!作为一款历时七年的全面更新换代之作,真实力,看得见!基于奔腾全新的B级车平台——M2平台研发而成,全面提升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造就了可比拟B级车的超大空间,让你尽享舒适。外观内饰全面革新,造型比现款更加时尚动感,做高颜值的出行伙伴。此外,新加入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此次换代最大的亮点。


   靠谱车型不止一款,想买一款SUV,满足自己的多方面用车需求?C-NCAP超五星安全评价,全新X80你值得拥有!刚刚于银川火热上市的全新奔腾X80作为一汽奔腾旗下唯一一款SUV车型,早已开足马力,蓄势待发!外观大改款,更加棱角分明的中网设计搭配整体性更强的多维立体式组合大灯,整车有型更有样!新加入的360°全景影像系统,让安全处处可见。更有一键启动,智能互联系统等科技配置,真正让梦想旅途一触即发,智享动感生活。
   金九银十买车要靠谱,更要实惠!一汽奔腾特价车优惠震撼登场!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经销商:一汽奔腾盐城洪兆连4S店

销售热线:0515-88251111;0515-88571111

4S店地址1: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

地址2: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150米)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38 - 14.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