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蓝标哈弗H7L、红标哈弗H7可以预定啦!
经销商 2016-11-07 15:58:12 37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72

11月,你的钱包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在这个购物狂欢盛宴来临之际,蓝标哈H7L与红标哈H7即将上市,还在等什么?快来预定吧!

作为全新平台开发的高品质SUVH7集合了国际配套资源,拥有精致的内饰做工,优秀的操控性能,丰富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即将上市的两款新品同样继承了哈H7的卓越品质。

front left-_副本.png

随着“二孩政策”的逐步实施,大七座SUV市场逐渐火热,而自主七座中高端车型仍是凤毛麟角,蓝标哈H7L的出现将为您带来不一样的高品质七座SUV体验。值得一提的是,H7L拥有超大车身尺寸,近2米的车身宽度将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横向空间,232大七座布局使车内空间利用价值最大化,2850mm的超长轴距从源头确保第二排与第三排乘坐空间的舒适性。

front left-_副本.png

而红标哈H7豪华、大气的外观设计,表现出了与蓝标不同的产品气质。前脸更多使用纵向拉伸线条,红标家族特有的“U”型镀铬中网与“T”型日间行车灯,让车头看起来极具冲击力。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T”字型高位刹车灯、丰满后尾灯组以及同色扰流板凸显简洁设计理念。

同时,蓝标哈H7L与红标哈H7在安全配置、舒适配置、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全景天窗、电动防夹尾门、12.3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组合、电动座椅记忆、车机互联、疲劳驾驶探测等丰富配置,将为顾客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此外,两款新品搭载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0kW/h,最大扭矩355N•m,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多档位设计,速比宽泛,使换挡过程平顺自如。动力系统的完美匹配,不仅带来更加直观的加速性能体验,还兼顾节油性,百公里工况油耗仅8.5L。

双十在即,还在等什么?赶紧来预定吧!

盐城常通哈旗舰店热忱欢迎您!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

电话:0515-66609888

长城/哈弗汽车盐城常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66609888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4.2 - 17.3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