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唐城会玩 精众营销引领新能源消费时代
经销商 2016-11-16 10:38:38 8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88

没听说过精众营销?你真是out啦!在过去的2015年,新能源汽车市场风生水起,车型百花齐放,销量一路飘红。其中,比亚迪唐自月上市以来,更是一路高歌猛进,成为新能源市场的领头羊。唐能取得这样的殊荣,不仅得益于强悍的产品力,多维度、多平台营销手法也是花样百出,堪称精众营销的典范,真是城会玩!



猛兽,这是试驾比亚迪唐的加速后,你会拥有的真实体验!比亚迪唐起步瞬间采用的是电机驱动,很容易获得迅猛的加速力,那一瞬间,你会顿悟什么是猛兽出笼,那种身体被按在座椅上的感觉,劲爆都不足以来描述。

同时,由于比亚迪唐采用了电机与发动机的组合,低速行驶过程中大部分动力来源于电机,所以不会感觉到任何的迟滞现象。当深踩油门后发动机便开始介入输出,强大的扭矩输出让整车驶出顺畅淋漓。初段的加速力度持久,后程发力同样足够。如果要用四个字来形容动力表现,说风驰电掣绝对恰到好处。


当今社会,若不能先人一步,何谈未来?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一台拥有极致性能的座驾早该成为不可或缺的标配。比亚迪唐自震撼上市后迅速霸占消费者眼球,今天,让我们先从它的“动力风暴”开始了解。也许在此之前你听闻百公里4.9秒加速还只是一个敬而远之冷冰冰的技术参数,在真正体验到比亚迪唐后,你就能真真的体会到什么叫“闻风丧胆”的威力。



作为新能源SUV的翘楚,比亚迪唐打出了产品+营销的组合拳,多角度、多维度的营销手法层出不穷,频频引行业侧目和围观,堪称新能源消费时代“精众营销”的引领者。


☆ 零首付,轻松购车

☆ 低首付,购车简便

☆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