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6 CACSI途观七度蝉联所在组别用户满意度第一
经销商 2016-11-18 10:21:54 33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35

近日,2016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评测结果公布。途观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优秀的服务质量,连续第七年夺得20万以上SUV组别用户满意度冠军。

2010年3月,途观在国内上市,开启了SUV市场新篇章,并长期居于市场销量前列。上市6年以来,途观累积销量已突破120万辆,成为国内合资SUV市场中当之无愧的领军车型,在A级SUV市场中树立了高端智能SUV的标杆。
凭借持续升级产品力,丰富产品线,途观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最新需求。不久前上市的途观丝绸之路版,不仅是丝路精神和途观品牌完美结合的象征,同时也以更环保节能的产品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途观丝绸之路版动力方面搭载了领先的28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凝聚大众集团高效节能技术,有效减少燃油消耗,满足当下节能环保的需求;配合DSG 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传输效率更加高效,令车主时刻享受驾驭乐趣。途观丝绸之路版还装配了1.1m²尺寸的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与驾驶员座椅电动12向调节功能等舒适智能配置,以及自侦测数字式倒车雷达、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等多项高性价比实用配置,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轻松、便捷、安全的行车体验。

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与卓越品质,途观的保值率也长期稳居高位。据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的《2016中国乘用车保值率报告》显示,途观从2550多个品牌共15万余款车型中脱颖而出,在1-5年保值率排行中,均位列SUV细分市场第一,3年车龄的保值率更是超过64%,展现途观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也体现了消费者对途观的信赖。
不断自我革新的途观不仅在市场上所向披靡,也赢得了用户的满意和广泛赞誉。此次CACSI夺冠,再度印证了途观在消费者心中的良好口碑,展示出途观在合资SUV市场无可撼动的地位。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9.48 - 23.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