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新一代K2:明明可以拼实力 却偏要显诚意
经销商 2016-11-30 14:18:53 110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105

一款汽车何时更新换代最为恰当,K2给了完美的答案。

2011年K2初亮相,凭借新锐分明的外观,时尚运动的气质,全新起亚家族式设计在汽车市场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上市不久就占据细分市场销量榜首。

但市场是理性的,一款车子如果长期不更新,势必会被大家忽视,于是在上一代K2几乎处于隐形状态的时候,全新一代K2出现了,于2016广州车展耀世亮相。按理说K2不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最高端、最豪华的那款车,轿车里有K5,而SUV队伍里更是有智跑、KX5等,K2的优势在哪儿?市场回答我们,优势在各个方面都很出色的产品力,在用心造车、让年轻消费者人生第一辆车不再低质高价的诚意。

颜值无可争议

外观方面,新一代K2造型变化较大,时尚又不失品质,不会给人大而空的感觉,所以第一印象非常好。凭借无可争议的高颜值,新一代K2已经成功了一半。全新车身线条流畅自然,前脸中网更加狭长,呈飞翼状设计。视觉上有丰富的折线,但相互呼应,视觉效果层次分明,恰到好处。上沿镀铬装饰与两端大灯相连,颇具整体性。侧面的肩线和腰线非常鲜明,前高后低,一副向前冲的样子,这一方面与上一代颇为相近,毕竟都是设计大师彼得·希尔瑞加盟起亚之后的杰作。

得益于车身的流线造型,全新K2的风阻系数极低,这也为节油做好了准备。尾部有新的变化,重新设计一个贯穿式尾灯,保险杠成“八”字形设计,与前保险杠造型呼应,同时排气管口被隐藏到了保险杠里面,用黑白搭配尾部显得层次感比较强。

外修更擅内练

车内采用了新的设计,但设计语言和精髓不出意外的延续了整个起亚家族的风格,简约而不失优雅,强调了运动与科技。“唯我座舱”的核心在于驾驶者,倾斜中控式非常有家族特色,略向驾驶者倾斜几度,方便驾驶者在开车时读取信息、进行其他操作。更人性化的设计在于将几乎全部的功能键集成在了触控屏内。变速杆侧的储物位置底部宽度扩展,深度也做了进一步优化。在材质方面设计师们也花了不少心思,中控的材质相当多元化,面板材质进行了缝线处理,看上去质感很强。

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K2除了增加ISOFIX儿童座椅接口、USB音源接口等,空间上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这得益于轴距的增加,因为现在年轻人的身量是越来越挺拔了,迎合趋势很重要。180cm的体验者在把前排座椅调至舒适状态下时,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余量,进出车内腿部也并不会发生磕碰情况;在保持前排座椅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坐到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还都约有一指的余量。

不T依旧动力

对于紧凑型家用车来说,动力或许并不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但作为全车的CPU,新一代K2还是进行了更新以增强自己的竞争力,新车提供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匹配6MT6AT变速箱变速器的入档非常顺滑,没有明显的吸入感,是因为它已经顺滑到无需吸入感的状态。离合器的接触点并不清晰,不会有明显的接触感,但即便驾驶手动挡车型不那么熟练的人也不会轻易熄火,因为它的接触非常柔和、顺滑,整个换挡的过程都不会有太大的冲击,这一点是竞争对手都未能做到的。起亚发动机输出表现较为突出,加速换挡也不突兀,但在较高转速时,能感觉到发动机的努力。制动的调校很合适,线性且有着不错的制动效能。反向盘的反馈力度较轻,但绝不是发飘的感觉,方向盘几乎没有虚位,指向很明确,操控起来非常趁手。

前麦弗逊与后扭力梁的悬挂组合,初段的路感反馈比较清晰,甚至会有点偏硬的错觉,不过与它多沟通一会儿就会发现它其实是舒适取向。提高车速之后,减震的过滤能力就显现出来,大部分的路面颠簸被很好地过滤掉了,后排乘客很少抱怨。

诚意就在0距离

总之这一次换代,K2有了SUV般的精气神,虽然车身看上去并不能算是运动,但是它所带来的实用性和更好的空间表现则是国内家用车消费者更为看重的方面。作为给年轻人打造的人生第一辆车,起亚算是诚意满满。


更有诚意的是,即日起至元旦,凡购买新一代K2,即可享受0购置税,0交强险,0等待(当日申请当日放贷当日提车),0月供(贷款前6个月免月供),0利息(免18期利息),满屏只见0距离,你以为这就完了吗?上市大礼包不仅一免到底,更随车赠送3M太阳膜,感兴趣的朋友快快到店或拨打经销商热线咨询优惠信息,与新一代K2来个亲密零距离接触吧。

东风悦达起亚江苏新中兴4S店(大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大丰市疏港路金丰北路口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29 - 10.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