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悦达起亚全新K2试驾体验 柔美憨厚外形惹人爱
经销商 2016-11-30 14:18:30 22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29

在近几年的合资品牌汽车行业中,有许多车型大展拳脚,一举荣获了销量冠军。而其中一款小型车发展飞速,销量不断增长,它就是东风悦达起亚K2,历经了几次的改款换代,近日终于迎来了全新车型。作为韩系车,有着柔美憨厚的造型,高颜值的它要想成为佼佼者实属不易,当然要在内涵方面下足功夫,这篇文章中主要讲述的是悦达起亚K2试驾体验,接下来让我们继续看看!

悦达起亚K2外观内饰及动力介绍

外形上与家族其他车型有着相似的前脸,在新车上做了稍稍改变,修长的虎啸式格栅与两侧的灯组相呼应,美感尽收眼底,新车的轴距也明显增大,为2600mm。车内最大的亮点在多功能方向盘上,采用全新三辐设计,风格更加动感,底部的音色装饰也进一步增强了时尚气息。在动力上全新K2采用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1.6L发动机也经过了重新调校,峰值扭矩的爆发稍稍提前了一些。

悦达起亚K2试驾体验

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与发动机配合默契,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日常驾驶中表现的不紧不慢,升挡速度很快,冲击也比较小。深踩油门,变速箱能够完成连降四挡的动作,过程干净利落。挡位的提升对于转速的控制也有着不小的帮助,以80km/h的时速巡航,转速能够维持在1600rpm左右,相信油耗应该要比上一代车型提升明显。

新车的方向盘在低速时更容易操作,在行驶方面的另一个提升就是引入了电子助力转向,而且车头的响应也比较及时。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调校依然偏向舒适,路面上大多数的振动都能得到应有的吸收,但在面对连续振动时,悬架会伴有多余的回弹,车内的冲击感也很明显。

总结

全新K2价格为7.29-10.39万元,新车经过换新,明显扔掉了老气横秋的感觉,拥有了时尚大气的外观与精致内饰,当然在动力上也有明显改善,通过试驾来看,加速时的性能与同档次车相比更为平稳强劲。这样的车型在10万左右就能买到高级配置真的非常合算,我想在日后它的销量一定会不断增加,就让我们共同期待着!

东风悦达起亚江苏新中兴4S店(大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大丰市疏港路金丰北路口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29 - 10.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