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上市已过半年,是时候说说中华V3了
经销商 2016-11-30 15:31:09 67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71

华晨中华汽车简介

尼尔森中国在发布的中国消费者《60、70、80、90的真相》报告中曾概括80、90这一群体的特征:社会竞争加剧让这一代倍感压力;对于风险感知能力极大提升、拥有强烈的自我意识。

这一消费群体对消费品牌有着高度的认知,追求消费品颜值,同时对科技感、实用性高的产品有着极高的忠诚度。

今天小编想聊的,是2015年上市,2016年3月即推出换代产品的中华V3。中华V3一登场便锁定了与产品风格有着极强相似度的80、90用户,同样的张扬个性,同样的标新立异,又同样的注重实力。

关于外观,不用多说,中华V3早已凭着出色的外观笼络了一众迷弟迷妹儿,今天小编想要着重聊一聊中华V3的科技性能。对于成长于互联网时代的80、90来说,一辆车的科技配置尤为重要。中华V3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唯一拥有360°环视影像系统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添四颗摄像头,分别位于左、右后视镜及车尾,超宽视角,无缝拼接的实时图像信息彻底消除车辆周围的视觉盲点,用科技呵护,进退自如。另外,中华V3对外后视镜也做了巧妙的升级,后视镜为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锁车时,外后视镜可自动折叠,避免旁边车对其的刮碰,增加了车辆的通过性。如此超凡精致的做工、澎湃动力再加上超高配置,让中华V3升级版傲视同级。除此之外,电动折叠后视镜,一键启动功能,电子芯片钥匙、EPS电子转向系统等诸多配置均领先同级别车型,更加契合年轻顾客追求时尚潮流的购车需求,不难看出,中华品牌在科技配置、智能互联上确实下了一番功夫。

如何定义新时期的年轻人,永远追求新鲜、永远追求变化,为了满足这一消费群体的腔调,各大汽车厂商可谓是各显神通,而这次,中华V3无疑是最大的赢家!

中华汽车盐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7.4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盐城市[地图]

    5.99 - 7.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