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宋领衔比亚迪全系SUV感恩回馈 最高钜惠2万
经销商 2016-12-01 15:25:47 31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13

送走“双11”,“黑五”又来了。真是接连不断迎来“吃土”的日子。年关将至,还想买一辆心仪的好车回家过一个团圆年,钱包余额不足怎么办?别急!比亚迪来帮你忙。以“五星欢乐宋  SUV全系最高惠2万”为主题的跨年钜惠活动,将惠及宋盖世版、元、S7等比亚迪全系畅销燃油SUV以及速锐、F3等热门家轿,总有一款适合您。

 

 

    比亚迪本次钜惠活动推出的“五星欢乐大礼包”,重重大礼诚意十足,消费者购车最高可享超2万优惠。具体内容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此次钜惠活动覆盖的车型中,最受瞩目的当属今年9月全新升级上市的宋盖世版。凭借多元的动力选择、五星的安全保障、智能的用车体验,以及“10万级自动挡五星安全SUV”的精准定位,宋盖世版销量持续走高。数据显示,宋盖世版10月销量再度破万,达到了15503台。环比增长54%,同比更是增长了574%!创造了终端脱销、厂家零库存的现象。持续热销积累了超高人气,宋盖世版更是力挫群雄,长期占据权威媒体紧凑型SUV口碑排行榜的头把交椅。

 

    年中上市的中小型SUV元,也因其“好看”、“好开”、“好玩”深受年轻人喜爱,累计销量已突破30000台,单月最高环比增长达69%,自动挡车型更是发力迅猛,占总销量近5成。

 

    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S7也登上了热搜榜,关注度居高不下。作为15万以内唯一的一款205马力真7座五星安全SUV,S7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不仅月销过万领跑7座SUV市场,还长期占据了中级SUV口碑榜NO.1的位置。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9.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