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奔腾B50全面升级 A级车市场明星座驾
经销商 2016-12-12 10:43:16 30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04

一汽奔腾旗下品质家轿全新奔腾B50已于715日正式上市。全新奔腾B50作为一汽集团基于全新的B级车平台——M2平台研发的定位于A级车的优质车型,其卓越的平台技术和全面更新升级的外观及配置充分契合超越不止于期待的主题,并将成为A级车市场中必不可少的明星座驾。

    全新奔腾B50由意大利顶级设计团队参与打造,颇富跑车风范。时尚大气的前六边形格栅搭配熏黑前大灯,彰显霸气风范。整车姿态前低后高,配以奔腾家族腰线,造型充满动感时尚魅力。同时,内饰也自有乾坤。四种内饰色彩搭配,炮筒式仪表盘与经典T型仪表台相辅相成。从内而外,高颜值外观让你尽享多彩生活。

 

    全新奔腾B50作为一汽奔腾十周年推出的重磅车型,不仅具有高颜值、大空间,同时比肩B级车的越级配置和良好性能打造出动力强、操控强和安全强的三强实力。全新奔腾B50搭载了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高功率、低速大扭矩等优势,其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00kw,在1500-4350r/min时即可获得220N.m的峰值扭矩,在驾驶时轻踩油门,便可获得喷薄而出的强劲动力。

 


  不仅如此,基于奔腾全新的B级车平台——M2平台研发的它采用双横臂独立前悬架和E型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更有怠速启停系统、EPS转向系统等诸多功能配置,带给你驾控随心畅想自由的操控感受。

s


  在安全方面,全新奔腾B50再次超越期待!加强型3H结构车身、整车4安全气囊、三点紧急锁止式安全带等被动安全配置搭配泊车雷达系统、倒车影像系统、胎压报警、超速报警主动安全功能,被动安全与主动安全全面提升,安全实力毋庸置疑。


 


  全新奔腾B50已火热上市,强大的产品实力创造了良好的消费者口碑。目前购买还可享受0购置税、10利率和4500元置换大礼,还等什么,赶快携手全新奔腾B50开启生活动感时代!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68 - 15.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