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智选国民家轿第三代比亚迪F3售价5.59万元起
经销商 2016-12-12 10:59:55 23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39

十年不忘初心,作为车坛常青树,F3始终占领紧凑型轿车市场标杆地位,目前已拥有150万家庭的信赖。而新推出的第三代F3集时尚、品质、舒适于一身,将带领更多家庭踏实起步,追逐不凡梦想!

 


空间优化  满足现代家庭新刚需

车纳百物,有容乃大。车作为一个交通工具的作用不仅仅是代步,同时还有兼具运输的功能。顺应消费需求,第三代F3在空间上做了优化扩展:长、宽分别增加了12mm/11mm,4617mm×1716mm×1480mm的“黄金比例”车身,很好地保证了车内空间布局的合理性。同时,2615mm的超长轴距,为乘坐提供了更多舒展空间。在此基础上,还有中央扶手箱、座椅储物袋等储物设计,满足了大家随手放的可能。而430L的大容积后备箱,很好地迎合了当下家庭出游成热的刚需。

 


实用配置  智能安全一个都不能少

汽车智能化是大势所趋,第三代F3全系标配Keyless系统,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智能滚码加密防盗、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式启动等功能,非常智能便捷。另外,全新F3配备的多媒体系统功能也非常强大,它集成了倒车影像、NAVI导航系统、车载蓝牙等同级车鲜有的功能,同时兼容SD卡+USB+AUX接口,全面满足您的视听享受

 

优省动力  用车兼具经济性与燃油性

十年来,F3始终坚守让中国家庭 “买得轻松,用得容易”的宗旨,将节油性能做到极致。第三代F3搭载BYD473QE发动机,采用了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具有高效环保、经济节油的特性,最大功率达到了80kW/58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145N.m/4800rpm,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与之匹配的有5速手动挡和6速自动挡两款变速箱,不管你是低调的实用主义者,还是想在拥堵的城市中穿梭自如,都可以满足。

 

陪伴中国车坛十余年,造就了一代人梦想的F3,见证了一代人从青涩走向成熟,也见证了中国车市从落后走向繁荣。曾经在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F3这名老将在市场上的优势地位无车能及。厚积薄发,口碑相传,目前,它已拥有150万家庭信赖,成为名副其实的自主家轿销量总冠军。


☆ 零首付,轻松购车

☆ 低首付,购车简便

☆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39 - 6.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