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驾控随心 全新奔腾X80成就不二之选
经销商 2016-12-16 11:24:05 15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50

随着中国城市SUV市场的逐步增长,选择城市SUV的消费人群集中体现出一些鲜明的特征:他们与中国现代化进程同呼吸,为事业为家庭努力进取,爱工作爱生活,已经成为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快乐的分享者和家庭的顶梁柱。一汽奔腾深刻洞察他们对城市SUV的多样化需求,以全新改变更加时尚、更加安全可信赖的全新奔腾X80回应他们对奔腾品牌的支持和热爱。

    全面升级后的全新奔腾X80外观内饰更加年轻运动,前脸简洁整体而富有视觉冲击力,尾部简洁、饱满、大气,车内多功能显示屏也升级为更科技的悬浮式超大8寸TFT 屏,同时增加了语音识别、手机互联、蓝牙音乐等人性化功能。行驶在车流中,全新奔腾X80动感、时尚、大气的造型令人侧目;驾驶过程中,人性化的智能科技配置充满贴心关怀。全新奔腾X80不仅彰显出驾驶者的品味,也让他们在进取之路上更加自信满满。全新奔腾X80搭载了爱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强型),配合1.8T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充分优化输出功率,为你的出行提供充沛动力支持。

    既有澎湃动力,又要驾控随心。全新调校运动底盘及采用的“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悬架系统,让操控灵动又不失精准。让全新奔腾X80实现了“舒适”与“激进”并存,并且驾驶过程中平稳舒适性与卓越操控性得到了极佳平衡。

全新改变,处处安心,全新奔腾X80澎湃动力、驾控随心,真实力成就不二之选!全新奔腾X80驾控升级,动力充沛,更强劲、更灵活,释放更富激情的驾驭天性,以澎湃之“芯”驾享人生旅途。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38 - 14.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