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厚惠无期 半税不再 12.25最“厚一次让利”
经销商 2016-12-20 11:28:27 29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97

2016年最“厚”一次全国降价,年底急需冲量,盐城洪兆连汽贸所有车型全部0利润出售,让利不计成本,购置税政策倒计时,到店皆有礼,钜惠狂欢,全区域现金直降,综合优惠全年最大力度,现车充足当日提车。礼遇狂欢,随心“选购”,终极大奖等您抢。“0”利润冲量直销惠!绝对0利润!抄底钜惠切勿错过12.25盐城洪兆连购车狂欢节。速速来盐城洪兆连抢购吧!

 

年终抄底 畅享狂欢

承接11月份车市的热度,在双十二到来之际,需要为这个热度再加把火。因此,一汽奔腾再次奏响双十二购车狂欢曲,推出更给力的降价狂欢优惠。岁末狂欢:2016年最后一次全国降价,购置税政策倒计时,到店皆有礼;钜惠狂欢:全区域现金直降,综合优惠全年最大力度,现车充足当日提车;礼遇狂欢:优质商品汇集店端,随心“选购”,得专属DIY,终 极 大奖等您抢。

半税不再 厚惠无期

国家已经正式发文通知,购置税减半政策将于12月31日截止。所以,购置税减半政策此刻已经进入倒计时,关注奔腾的小伙伴们一定要赶在购置税减半政策取消前加入一汽奔腾大家庭哦。而且作为本年度最后一次全国降价,奔腾此次推出的综合优惠可谓全年力度最大,这趟末班车要是再不赶,这优惠可是真没了。抄底钜惠只有双十二,切勿错过一汽奔腾双十二购车狂欢节。

So,有购车打算的小伙伴们,双十二这趟末班车,你是赶呢?还是赶呢?

抄底钜惠只有双十二半税不再,厚惠无期
活动时间:12月25日

活动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斜对面)

☆ 零首付,轻松购车

☆ 低首付,购车简便

☆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38 - 14.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