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恭贺江苏中联荣获五星卓越经销商称号
经销商 2016-12-11 11:09:24 14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46

『2016,感恩一汽-大众』江苏中联荣获五星卓越经销商称号

2016,风雨兼程路,品质铸辉煌。

荣获2016年一汽-大众五星级卓越经销商!

斩获奖项大满贯!!!

在2016年一汽-大众汽车大众品牌全国经销商大会颁奖典礼上,我公司江苏中联荣获2016年度一汽-大众品牌五星级卓越经销商

“五星级卓越经销商”奖项的评选内容涵盖:销售总量、维修台次、客户满意度、市场份额、综合运营管理水平等五个部分。2016年市场形势如此严峻的情况下,在公司总经理的带领下创新营销思路、推陈出新,仍然凭借优异的营销业绩、超高的客户满意度及出色的综合运营管理水平脱颖而出。

始终坚持“心服务、新体验,微笑在中联”的服务理念,不断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标准,力求打造成江苏省标杆旗舰店。荣获此次至高荣誉的喜讯,这是对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工作一年所获成绩的一种肯定!获此殊荣离不开每一位盐城人的辛勤耕耘和付出! 当然更离不开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

一汽-大众汽车江苏中联盐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8 - 10.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