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二手车换购风行S500 最高享3000元补贴
经销商 2017-01-04 10:54:48 142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428

从上市首月销量即突破万辆大关,到连续三个月实现稳健增长,销量不断创造新高的风行S500,面对汽车市场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为满足更多消费者对7座家庭用车需求,东风风行于8月1日起全新推出了“二手车置换补贴政策”。该政策将主要服务于想要换购风行S500的消费者,让他们在购车时可以享受到集旧车置换和新车补贴优惠于一体的“一站式”便捷购车服务。

旧车置换,最高补贴3000元

据了解,2016年8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东风风行将在全国范围内(除北京、天津和杭州市之外)推出二手车置换购车补贴政策。届时,消费者在东风风行4S店换购风行S500,可选择使用原有的旧车进行购车置换,且不限制用来置换的旧车品牌和型号。

在选择置换购车方式之后,车主还可以根据其选购风行S500车型的不同排量来享受不同额度的置换补贴优惠。其中,选购风行S500 1.5L MT车型可获得2000元置换补贴,选购1.6L MT和1.6L CVT车型则均可享受最高3000元的置换优惠补贴。

品质过硬,满足家用需求

作为东风风行进军家用MPV市场的重磅车型,风行S500凭借轿车化的舒适和多功能的空间,定义了一款真正的家用MPV,为中国3亿家庭带来了正宗家用MPV的全新购车选择。

作为一款定位为“全能家用”的7座MPV车型,风行S500从家用消费者的切实需求出发,采用了多项领先科技和人性化设计,以其良好的舒适性和优异的驾乘感受区别于由微面、微客平台升级而来的传统家用7座车。同时,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灵敏的操控性和突出的燃油经济性等优势,也使风行S500全面满足家庭购车用户全天候、多用途的用车需求。

风行高品质服务体系为您保驾护航

对于换购消费者来说,你所换购的绝非仅仅一部具有优异品质的爱车,同时还将获得风行高品质服务体系的全面保障。在关注产品品质之外,东风风行格外重视提升用户满意度和售后服务品质。首先,风行S500享有五年或十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期限,不仅显示了东风风行对产品品质的信心,也为所有换购用户提供了没有后顾之忧的用车体验。其次,从去年年底开始,东风风行还推出了“关怀到家”上门服务,为部分风行S500车主提供了车辆上门检修服务,并送上了食用油、牛奶和大米等关怀好礼,赢得了广大风行S500车主的一致赞誉,所有换购者都将有机会享受此VIP级的服务。

作为首批购买风行S500的车主莫先生就表示,“风行S500的关怀到家服务是身边有车的朋友们都从没享受到过的福利,非常贴心和暖心,当时我决定购买风行S500真是太明智了!”不仅如此,为了在新的一年里给风行车主提供更加用心、贴心的服务,东风风行还将陆续推出以“风行老友记”为主题的保客系列营销服务活动,为风行的新老车主献上免费检测、免费保养、加油卡、服务卡、购车补贴等实实在在的大礼。


如果您想在新的一年换一辆既可以满载全家出行又能兼做日常代步工具的全能家用MPV,风行S500将是您的不二之选。无论风行S500的优异品质,还是东风风行贴心周到的服务体系,都可以充分满足您旧车置换“一步到位”的家庭购车需求,而风行S500目前正在进行的置换优惠,又会给您省下一笔不菲的银子。

东风风行汽车盐城铭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1082222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一楼)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7.0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